隻見原本冷冷清清的侯府大門前,竟然排起了長龍,全部清一色的四五十歲的婦人。

    左右看看,沒錯啊,這就是自己的家,龍塵再次確認了一下,才向大門口走去。

    此時見寶兒,正笑嘻嘻的接待著她們:“大家慢慢來啊,先登記,芳名、身高、三圍、畫像,有無特長,都最好標注清楚哦”

    “小姐,能不能透露下,咱們夫人,到底喜歡什麽樣的兒媳婦啊”一個婦人,一臉媚笑的道。

    “嘻嘻,隻要是賢良淑德,麵容姣好的基本都能過關,不過要說夫人最喜歡的啊,最好臀部略微大一些。

    我聽夫人說,好像屁股大的女人,最容易生養,我跟你們說啊,我們家夫人,早就想抱孫子啦……咳咳,少爺,您回來啦”寶兒正興高采烈的說著呢,陡然看到了一臉陰沉的龍塵,不禁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見過世子”那些夫人急忙行禮。

    龍塵點了點頭,伸手將寶兒給拉進內院,指著那些婦人,低聲怒道:“你們在搞什麽?”

    “少爺,昨天你在燈會上,力挫大夏強敵,奪得鳳鳴第一勇士,成了無數少女的偶像,這不,這都是上門攀親的啊”寶兒掩唇笑道。

    “就知道胡鬧,我娘呢?”

    “夫人在裏麵呢,哎呀,你不說我倒是忘了,夫人吩咐,讓你回來,趕緊過去呢”寶兒一拍額頭道。

    “好我這就去,你趕緊想辦法把她們弄走,這像什麽?菜市場啊”龍塵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嘻嘻,這可不能聽你的,夫人安排我接待的,我要去忙了”

    沒想到一向乖巧的寶兒,竟然無視龍塵,又跑過去歡天喜地的登記去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的直翻白眼,急忙去麵見母親,一路上腦子在不停的運轉,如何編造一個合理的過程,來描述昨天的事,才能不讓母親擔心。

    可是剛進母親的房間,還沒等龍塵說話,母親一臉怒意的道:“臭小子,還不趕緊滾進來”

    得,恐怕沒有好果子吃了,龍塵心裏發苦,一路上還沒想好什麽借口呢。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意想不到的是,龍夫人一把拉住龍塵,指著桌子上的美人畫像道:

    “塵兒,你看,這十九個女子,都是我從上百人裏,精心挑選出來的。

    不管是容貌、品行、出身,都跟你非常的般配,你快看看,中意不?”

    見龍塵還在發愣,龍夫人不禁催促道:“還愣著幹什麽,趕緊看啊”

    “哎……好,我看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反應過來,不禁心中苦笑,看來老娘已經把昨天的事忘記的幹幹淨淨了。

    不過看到那些少女的畫像時,龍塵不禁臉色微微有些古怪,這個時候龍夫人略微有些得意的道:

    “塵兒你看,她們的身材多好,尤其這腰身,再看她們的臀部,嘿嘿,絕對是好生養的類型。

    你要是把她們娶回來,我告訴,絕對不出兩個月就可以生根發芽了”

    說到後來,龍夫人已經開始有些喜不自勝了,仿佛眼睛中,已經看到自己抱著一群娃娃的情景。

    滴答!

    龍塵的汗,沿著下巴,滴到了女子的畫像上,正好滴在臀部上,沾染了墨跡,那個原本豐滿的部位更加的肥大了。

    “娘,其實我覺得這個事吧……”龍塵趕忙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