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的一聲低喝,拳頭上浮現出青色的光澤,那光澤一出現,一股恐怖的氣流輻射開來,空氣都在那一拳下呻/吟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遠處的楚瑤俏臉上浮現一抹柔情,那個姿勢,正是她教給龍塵的一招人階高級戰技。

    可是這一招在龍塵的手中使用出來,已經完全變了,那威力簡直氣吞山河,即使離得幾十丈的距離,都能讓人感受到極為龐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“破風拳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大喝,宛如霹靂驚天,拳頭帶著呼嘯的勁風,仿佛要將大地崩碎,更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。

    全場一片驚呼,龍塵爆發出的力量,已經超出所有人的想象,在他們眼中,龍塵就像是一個怪物。

    尤其在黃裳的眼中,龍塵更像是一個索命魔鬼,那一拳充斥了天地,竟然將他死死地鎖住。

    這令他心頭大駭,原本他隻以為龍塵不過是仗著一絲奇遇,肉身變得強大而已。

    他是夏長風秘密培養的武器,從小就在死亡線上掙紮,經過無數生死考驗,才活下來的。

    黃裳有著極為恐怖的戰鬥經驗,所以就算是龍塵先前表現出如此強大的力量,依舊沒有讓他放在心上,他有把握憑借豐富的戰鬥經驗,輕鬆虐死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這一拳,竟然將他給鎖定了,根本無法躲避,隻能硬拚。

    本來鎖定是一種極為強大的精神技能,通過強大的精神力,附加在自己的攻擊上,令對方無從躲避。

    本來這樣的能力,隻會出現在極為強大的修行者身上,或者像黃裳這樣,從死人堆裏爬出來的人,才可能掌握那麽一絲。

    可是眼前隻有聚氣七重天的龍塵,偏偏就做到了,這是一種超出黃裳理解的情形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留給他太多思考的時間,龍塵的一拳,帶著呼嘯的勁風,劃破了空間,到了他的麵前。

    黃裳此時也顧不得隱藏了,大吼一聲,渾身皮膚泛起一層血色,恐怖的血氣暴起,全力一拳揮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所有的人,都感覺廣場上一震,緊接著一道身影被震飛,狠狠地撞在一座假山上。

    那座數丈高的假山,一瞬間被撞塌,碎石滾落一地,人們看著場中的龍塵,又看看那座塌方的假山,全場陷入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夏長風臉色大變,他沒想到,龍塵竟然隱藏了如此恐怖的戰力,這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。

    不光是夏長風,他一旁的衛蒼老臉上也是布滿了震驚,同時雙目之中,浮現一抹狠厲。

    龍塵這樣的戰力,如果被外界宗門知道,必然會收入門下,要知道龍塵可是如此年輕啊。

    如果有了宗門的資助,誰知道他將來會成長到什麽程度?不行,絕對不能讓他活著離開。

    衛蒼心中早就把龍塵恨死了,今天龍塵可是讓他丟盡了臉麵,現在已經勢同水火。

    如果讓龍塵成長起來,他還有活路嗎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假山爆開,碎石亂飛,一個身影緩緩從假山中走出,不由得引起一陣驚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