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

    就連那些王侯都坐不住了,龍塵爆發出氣勢之後,身後隱隱約約可見七個氣旋浮動。

    “他竟然隻是聚氣七重天?”

    龍塵數次與人對戰,始終沒有顯示過修為,有人暗中猜測,龍塵已經早就進入凝血境,不過是一直隱忍著而已。

    可是此時龍塵爆發的氣息,分明是聚氣七重天而已。

    “不過,七重天的氣息,怎麽可以如此強大啊”

    有人率先發覺了不對,龍塵爆發的氣息太過恐怖,怎麽看也不像七重天該有的氣息。

    衛蒼、夏長風等人也是吃了一驚,這樣的事情,還是第一次聽說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腳下發出一聲爆響,堅固的擂台一陣搖晃,人已經化作一道流光,對著黃裳衝來。

    一拳砸出,勁風爆響,充斥了天地,宛如一把巨錘子,對著黃裳砸來。

    黃裳冷哼一聲,身軀一震,渾身氣血澎湃,令空間微微扭曲,也是一拳揮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震天爆響,兩個拳頭狠狠地撞在一起,氣浪交疊,席卷四方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龍塵拳出如山,連續三拳暴起,如疾風暴雨一般,黃裳臉色一變,怒吼一聲全力硬接。

    “轟隆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方圓百丈的擂台竟然承受不住兩人的力量爆碎開來,木屑飛濺,引起眾人一陣驚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兩個人出現在崩塌的擂台上,死死地盯著對方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,你還真有兩下子”黃裳輕輕抹了一下嘴角,將那裏的血漬擦去。

    現在的龍塵簡直就是一頭人形魔獸,力量大的嚇人,黃裳猝不及防之下,居然受了一點傷。

    “你想不到的事情多了,而且我也並不隻有兩下子,你千不該,萬不該,用我的紅顏知己和兄弟來激怒我。

    那樣我會發瘋,我這個人一旦發起瘋來,我自己都會害怕”龍塵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大言不慚,你真的以為我隻有這點能耐,今天就讓你這個井底之蛙,見識見識,什麽才是真正的實力吧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黃裳一聲爆喝,渾身氣息升騰而起,原本表現出的隻有凝血四重天的氣息,開始急速飆升。

    “五重天”

    “六重天”

    “七重天”

    雲奇大師臉色一變,他沒想到,這個黃裳居然隱藏了修為,赫然是一個凝血後期的強者。

    凝血境的三重天和四重天是一個極大的坎,六重天和七重天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這個壁障一旦跨越,戰力會有著極大的提升,所以為什麽凝血境以後,基本都會以初期、中期、後期來計算實力。

    此時黃裳爆發出了凝血七重天的實力,全身血氣澎湃,宛如潮水一般,讓人心頭壓抑。

    “小子,覺悟吧,你的死期到了”

    黃裳一聲爆喝,臉上浮現一抹猙獰,大手一張,人已經飄到龍塵身前,一掌拍落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果然自己的直覺沒有錯,這個黃裳隱藏了修為,現在才是真正的戰鬥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不想現在就跟黃裳戰鬥,但是龍塵已經要被氣瘋了,如果不迎戰,他就過不去自己心中的那道坎。

    眼見黃裳一掌拍來,臉上還掛著不屑一顧的笑容,仿佛看著一隻螻蟻一般,龍塵心頭火起,丹田內七個氣旋全力運轉,一拳揮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