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抬頭一看,隻見擂台上,一個身強力壯的男子,站在擂台的中央,對著四周抱拳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龍塵不認識,不過看樣子非常年輕,他剛剛一上台,全場便發出了一聲歡呼,看樣子他的人脈很廣。

    這時龍塵才注意到,整個廣場外麵也布滿了人,原來花燈節前半段是隻對世子們開放的,給年輕男女們一個交流機會。

    而後麵第一勇士的爭奪,則是沒有任何限製,完全開放,龍塵這時看到太後那邊觀戰席上,也多出了許多人,他在那些人中看到了蠻荒候的影子。

    那些人都年紀偏大,不過身上氣血澎湃,都是凝血境的高手,而且身上帶著淡淡的殺氣,顯然都是真正的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正打量那些人之際,陡然間又是一聲喝彩,隻見一個男子,一躍丈許,輕輕落在擂台上,身形非常瀟灑。

    “居然是馮陽”石峰看著那人,有些驚異的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,你認識他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恩,他跟我同歲,兩年前去軍隊了,當時隻有聚氣三重天,如今竟然聚氣八重了”

    短短兩年的時間,跨越了五個小境界,確實夠讓人吃驚的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,進入軍隊後,會經常執行一些任務,那可是真正的生死曆練,這樣的速度也正常”龍塵點點頭,看著那人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馮陽很不錯,雖然修為不高,但是身上帶著那一絲殺氣,可不是那些蜜罐裏長大的孩子能比的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和石峰說話之際,馮陽跟那人已經動上了手,果然如龍塵所以說的那樣。

    之前的那個人雖然看上去強壯,修為跟馮陽相同,但是真實戰力跟馮陽相差太多,竟然不到十個回合,就被馮陽一掌震下擂台。

    “武道上,並不是修為越高,戰力就越強,有時候那種一往無前的氣魄,會讓對方膽寒,失去信心,導致戰力大打折扣。

    所以想要在武道上走的更遠,需要一顆向武之心,披荊斬棘,百折不撓”龍塵拍了拍石峰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會的,我可以死,但是不可以屈服”石峰點點頭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石峰受天資所限,修行之路坎坷,但是如果道心夠堅定,也許還是會出現奇跡的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馮陽連敗三位強者終於力竭,被人一拳震退,不得不認輸。

    “龍塵我去了”

    “恩?這麽早?一會兒車輪戰你受得了?”龍塵有些詫異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把這場爭奪,當成是一種修行,結果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需要堅定我的向武之心”石峰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,石兄,我們在這裏給你加油打氣”於胖子非常給麵子道,他們都盼著石峰出手呢。

    “加油”

    龍塵一拍石峰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“石峰前來領教”

    隨著石峰一聲大喝,如同在廣場上響了一聲驚雷,全場爆發出如同潮水一般的歡呼聲,顯然石峰在帝都年輕一代中,還是很有名氣的。

    於胖子等人的呐喊聲,反而被潮水一般的歡呼聲淹沒,連他們自己都聽不見,不禁麵麵相覷,尷尬至極。

    石峰麵色黝黑,氣度深沉,往那裏一站,讓人感覺那就是一麵大山,讓人無法撼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