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話一出口,所有人都傻眼了,於胖子。猴子等人的嘴巴,都張到了極限。

    “我擦,龍哥就是龍哥,一句話就能噎死一大片”

    夏白池臉被氣的鐵青,雙目如同兩道利刃一般,如果說眼光可以殺人,那龍塵已經被刺成肉泥了。

    雲奇大師一臉古怪,微微搖了搖頭,不過心裏卻非常舒服,龍塵狠狠地幫自己出了口氣,這就是傳說中的惡人自有惡人磨?

    “你這個壞蛋”

    楚瑤俏臉通紅,這個龍塵太壞了,看到夏白池被氣得發抖,不知道她一會兒還有沒有力氣煉丹。

    “小子,恁地粗魯,老夫是讓你上來比試一場”衛蒼怒喝道,他恨不得一巴掌將這個少年給拍死,實在是太氣人了。

    “沒問題,贏了就可以得到那個?”龍塵指了指衛蒼手中的瓶子,有些不確定的道。

    “哼,老夫說一是一,絕對不會反悔”衛蒼冷哼一聲道。

    夏白池這時終於緩過一口氣來,指著龍塵咬牙切齒的道:“想贏我,你做夢去吧。

    不過你要是輸了,我要你給我跪下磕三個響頭,從我胯下鑽過去,再把我十根腳趾舔幹淨”

    夏白池的聲音傳來,所有人都吃了一驚,聽她咬牙切齒的語氣,恐怕跟龍塵之間的恩怨,不是一點一滴了。

    他們突然明白,衛蒼的到來,絕對不是巧合,顯然是針對龍塵和雲奇大師的。

    夏白池這個條件太毒了,隻要是個人,就絕對承受不起這種失敗,這是要把龍塵往死裏逼啊。

    石峰、於胖子等不禁色變,衛蒼親口承認夏白池是她的弟子,必然丹術驚人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丹術,從來沒有人見過,到底會不會真正的煉丹,還兩說。

    就算是龍塵會煉丹,龍塵才認識雲奇大師多長時間?兩個月能學到什麽?連皮毛都夠嗆吧!

    楚瑤俏臉上浮現一抹蒼白,眼中全是擔憂之色,雖然跟龍塵交往的時間不長,但是她能夠感受到龍塵那發自骨子裏的傲氣,就算是死,也絕對不會受這樣的侮辱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並非我弟子,沒必要跳入這個陷阱”雲奇提醒道,同時也點明了,龍塵並沒有得到他的真傳。

    “陷阱我知道……可是這個……誘餌,實在誘人啊”龍塵有些舍不得,一臉糾結的道。

    於胖子等人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,龍哥,不龍爺,您都知道是陷阱,還往下跳?

    所有人都是一臉的古怪,他們搞不懂龍塵到底是真傻,還是裝傻?

    龍塵猶豫了一下,最後還是一咬牙:“我答應了,不過我有個條件”

    見龍塵答應,夏白池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衛蒼則老眼中閃過一絲嘲諷。

    “說吧,什麽條件?”

    “我要是贏了,可不要她給我**,她跟你關係那麽好,我怕得腳氣”龍塵義正言辭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我要殺了你”

    夏白池氣的長發倒豎,原本還算姣好的麵容,變得極度扭曲,讓人生出極為恐怖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衛蒼拳頭緊緊地攥著,額頭上青筋暴起,原本一直都非常鎮定的他,居然被氣的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“老頭,你不會是腦血栓犯了吧”龍塵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衛蒼到底是活了多年的老怪物,忍耐力出乎龍塵的預料,冷哼一聲,壓製住心中的怒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