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一聲長喝,鳳攆上走下了一位婦人,八名少女,緩緩上前攙扶。

    隨著那個婦人走下攆車,在場所有男女紛紛跪倒在地,口中恭聲唱道:

    “參見太後”

    不過跪拜的人中,不包括龍塵,按照帝國規矩,凝血境以上的武者,可以不向皇子行跪拜之禮。

    但是見到太後,不管你修為多高,隻要還是帝國子民,就必須跪拜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有著丹徒的身份,可拜可不拜,龍塵當然就選不拜了,更何況,一大堆人中,龍塵是坐著的,不可能被發現的。

    “勉禮”

    果然太後隻不過是略微瞄了眾人一眼,就淡淡抬了一下手。

    眾人這才緩緩站起,龍塵看著這個集整了帝國全力於一身的女人。

    看上去三十七八歲,不過據說太後已經五十幾歲了,龍塵知道,他並非皇帝的親生母親,而是太子的母親。

    本來太子的母親,應該被稱為皇後,但是皇帝閉關多年,太子已經而立之年。

    這樣拖下去,也不是辦法,經過大臣們商議,最後決定,太子明年登基,所以今年,皇後的名字,就隻能叫太後了,否則輩分就亂了。

    太後在眾人的攙扶下,緩緩坐在席間最中央的椅子上,太後剛剛坐下。

    七個皇子依次而出,分別坐在太後的身邊,龍塵第一次看到七個皇子齊聚。

    逐一打量了一番,太子是見過了,其他的皇子他隻認識七皇子,而此時的七皇子,人老實了許多,眼睛也不敢向四處亂瞄。

    龍塵終於找到了自己想要找的人——四皇子,不得不說,四皇子一表人才,臉上始終掛著謙和的笑容,非常的具備親和力。

    略微看了一下周圍,龍塵發現很多少女,已經雙眼泛出星光,顯然被這個英俊帥氣的皇子給迷住了。

    至於其他皇子,龍塵不禁搖了搖頭,一個個雖然看上去挺穩重的    ,不過眼神中的那股子傲氣,根本掩飾不住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想起了楚瑤,這些皇子之中,到底誰沒帶著麵具,抑或說,所有人都帶著麵具,還是說,到底帶了幾層麵具?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出一抹嘲諷,這就是宮廷,權利越大,腐化的就越厲害,還不如江湖爭鬥,刀光劍影來的更痛快一些。

    那種殺人不見血,暗地裏玩手段的爭鬥,龍塵嗤之以鼻,有那個心思,為何不想著如何提升自己的實力。

    “雲奇大師到”

    讓龍塵意外的是,雲奇大師那蒼老的身影,居然出現到了席上,雲奇大師的出現,一下子引起了一陣騷亂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震驚了,鳳鳴燈節,舉辦了這麽多年,好像第一次有雲奇大師,這樣的人物出現吧。

    龍塵也是一愣,隻見雲奇大師一上來,太後趕忙從席位上站起來,對著雲奇行禮道:

    “見過大師”

    “太後折煞老夫了”雲奇大師微微一欠身道。

    兩人見禮過後,雲奇大師,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,位子在太後的旁邊,但是高度上卻是一致的,這表明了雲奇大師的超然身份。

    雲奇大師坐下後,目光在人群中掃了一眼,忽然見到了躲在角落裏的龍塵,微微點了一下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