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宮內院,四皇子的書房之中,隻見四皇子靠在椅子上雙目半瞌,靜靜地聽著蠻荒侯的匯報。

    “主人,鎮遠候那邊還是沒有任何動靜,大軍始終駐守在原地,至於主人的書信,也不見任何回音”蠻荒候恭恭敬敬地道。

    半晌後,四皇子緩緩睜開眼睛,雙目之中,露出一絲冷厲,冷哼道:“簡直是不知死活的老頑固,我給了他那麽多時間,他居然當我是軟柿子了”

    “這個龍天嘯確實不識抬舉,這麽多年,依舊不肯歸順皇子,實在可惡,罪該萬死”蠻荒候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四皇子看了蠻荒候一眼道:“我知道你跟龍天嘯之間的過節,如果不是他的一拳,你應該有極大機會晉升易筋境。

    但是龍天嘯的強大,並非隻在於他的武力,否則我也不會如此看重於他。

    可惜他太過固執,不肯為我所用,既然不能成為我的人,就讓他成為死人好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四皇子這麽一說,蠻荒候大喜,急忙問道:“主人,可有什麽良策?”

    “現在還不是對付他的時候,不過他辜負了我這麽多年的心血,就先把他唯一的兒子弄死吧,就當是還點利息”四皇子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?怎麽殺?”蠻荒候有些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可是煉藥師公會的人,傳言他跟雲奇大師的關係很不一般,就算是皇室,都不敢得罪煉藥師公會。

    “這事我已經安排好了,你不用操心了,現在你慢慢地開始集中所有力量,我們要開始有大動作了,記住不要引起任何異動”四皇子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是,主人放心,臣一定會做的滴水不漏”蠻荒候趕忙道。

    如今他實力不過是一個凝血境而已,武力並不出眾,四皇子之所以如此重用他。

    一方麵是因為他忠心耿耿,另一方麵就是他做事非常的小心謹慎,這麽多年來,從來沒出過什麽紕漏。

    蠻荒侯離去後,四皇子看著案上的書籍發呆,良久才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龍天嘯啊龍天嘯,你這又是何苦呢,這麽多年的誠意,都無法打動你,就不要怪本王心狠手辣了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體內又是一聲爆響,龍塵雙目緩緩張開,星辰一般的雙目之中隱藏的鋒芒,猶如利刃一般,讓人不敢逼視。

    看著丹田內,整整七個氣旋正緩緩運轉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滿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七天整整提升了四個境界,這速度說出去絕對會嚇死一大片,但是龍塵依舊有些不滿意。

    原本以為隨著氣旋的增多,修煉起來會越來越快才對,但是他很快發現,這個想法是錯誤的。

    氣旋的凝聚,越往後,難度就越大,需要的靈氣越多,他第四個氣旋隻用三個時辰,而第七個氣旋,卻用了整整三天。

    相當於前三個氣旋耗費的總和,不過讓龍塵欣喜的是,到了聚氣七重天以後,他才發現,自己的經絡更加的凝實。

    不過依舊無法施展開天戰技,這讓龍塵非但不沮喪,反而更加興奮,這說明開天是一招極為強大的戰技,一枚垃圾丹,換來一本高級戰技,怎麽看怎麽劃算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想通過看守戰技閣的那個凝血境強者,繼續用丹藥換取點高級的戰技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有了楚瑤教給他的破風拳和火雲掌已經足夠了,兩者都是人級高級戰技,恐怕隻有戰技閣第三層,才能找到,估計連看守戰技閣的那人,都沒資格學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