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是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這個人自己根本不認識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我是奉閣主之命,給您送一封請柬的”麵容清臒的中年男子大喜道。

    “世子大人,是這樣的,您可能不認識小人,小人是華雲閣的一名執事,特意來請您參加我們一年一度的拍賣會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恍然大悟,感情這是拉業務來了,什麽執事,不過是一個跑腿的拉客而已。

    對於華雲閣,龍塵倒是非常了解,鳳鳴帝國最為有名的拍賣行,是一個龐然大物。

    雖然無法跟煉藥師公會相媲美,但是實力絕對非常強悍,而且他們是冒險者公會最為親密的合作夥伴。

    冒險者公會,是由無數冒險者們組成的聯盟,雖然屬於散盟,但人數眾多。

    這些冒險者常年行走於大荒,雖然是高危職業,但是回報也是極為豐厚的。

    各種奇異草藥,魔獸晶核,甚至運氣好到逆天的話,發現古老傳承,那都是有可能的。

    冒險者們,非常樂意跟華雲閣合作,作為最親密的合作夥伴,華雲閣會以非常公道的價格,收購他們的物品,並給他們最大的保障。

    冒險者不需要自己冒險,去跟其他人交易,畢竟殺人越貨的事情太多了,有時候城內,甚至比大荒還要恐怖。

    所以華雲閣一年一度的拍賣會,會吸引無數的買家前來,因為集合了一年的珍奇寶物,他們會選出最為珍貴的一批,作為拍品。

    幾乎每次拍品,都會拍出讓他們樂的合不攏嘴的天價出來,所以他們拍賣行的規模,也變得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直到最近兩年,拍賣的檔次越來越高,居然實行了會員製,如果沒有邀請函,根本別想進去。

    而能夠接收到邀請函的人,都是身份極為高貴的人物,像龍塵這樣的少年,算是第一個。

    “龍哥,這可是好事啊,不過貌似,錢不夠的話,去了,也是白搭”猴子道。

    華雲閣拍賣的東西,都是精品中的精品,幾乎沒有一件,不讓人眼紅的。

    再加上拍賣師高超的挑逗和拍賣技巧,那價格跟飆血一樣,沒錢隻能幹瞪眼。

    “有拍賣名單嗎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隻有排名末尾十個的名單,您可以看看”麵容清臒的中年男子有些歉意的道。

    畢竟一年一度的拍賣會,為了保持神秘感,好東西都不會事先透露出來的。

    龍塵接過來一看,當看到“熔星草”的時候,眼神不禁一縮:居然是千年以上的熔星草。

    普通的熔星草,基本上都是十年以上百年以內,百年以上的極少,而千年以上的,可稱為至寶了。

    這樣的東西,居然排在末尾,讓龍塵不禁砰然心動。

    看到龍塵的震驚,麵容清臒的中年男子臉上浮現出一抹得意之色:“龍塵世子,您是丹師,如果有什麽珍奇的丹藥,可以交給我們。

    如果品質上和珍貴程度達到要求,我們是可以考慮也加入拍賣品之中的,不過我們要收取五成的傭金”

    五成?龍塵不禁一樂,不錯,很黑,非常的黑,一半都歸你們了,你們敢再黑一點不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