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個聲音,所有人都臉色一變,於胖子不禁破口大罵:“哪個白癡女人,給老子站出來”

    於胖子剛剛說完,一張桌子,帶著呼嘯的勁風,從樓道飛出,對著眾人砸下,讓眾人一陣驚呼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張桌子,忽然停在半空,龍塵一隻手抓著桌腿,一抖手,那張桌子向著樓梯口的方向飛去。

    那個地方,一個女子剛剛走了出來,臉上猶帶著一絲不屑,顯然那張桌子,就是她扔出來的。

    本想先扔一張桌子出來,砸的龍塵等人狼狽不堪,然後再走出來,這樣顯得更有氣勢。

    不過她沒想到的是,扔出去的那種桌子,帶著比她大十倍的力量,更如同一座大山般砸來,桌子未到,但是呼嘯的勁風,讓她呼吸不暢。

    事出突然,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了,如果她被那張桌子撞上,絕對要骨斷筋折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忽然那張桌子爆碎,木屑散開,一個臉上帶著刀疤的男子,映入眾人的眼簾,他擋在了那女子的身前。

    眾人見到那個疤麵男子,不禁臉色一變,他們認出了,那個男子正是大夏皇子的貼身侍衛。

    疤麵男子臉色有些驚異的看著龍塵,雙目一眯:“想不到,這麽短的時間,你又進步了”

    疤麵男子剛才雖然一拳震碎了那張桌子,但是卻沒能完全化解上麵的力量,腳下留下了一個足印,顯然錯估了龍塵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沒辦法,我畢竟還是年輕人,需要積極向上,讓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。

    跟閣下這種土埋半截的人,比不起啊,畢竟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疤麵男子臉色一沉,剛要說話,忽然一個聲音傳來:“嗬嗬,幾日不見,龍塵兄弟風采依舊,真是可喜可賀啊”

    大夏皇子夏長風,緩緩走了上來,臉上依舊掛著笑容,很容易讓人生出好感。

    “都是誤會,我來給你介紹一下,這位是舍妹夏白池”夏長風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張大了嘴巴,一臉恍然大悟的看著那個女子,原來她竟然是一位公主。

    雲奇大師,讓龍塵小心她,原來是知道她的身份,才這麽提點自己。

    “哼,現在知道,我們之間的差距了吧”見到龍塵一臉的驚訝,夏白池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是的,差距太大了,我就算修煉一萬年,也無法跟一個下等白癡相比的,夏白池,下白癡,嘿嘿真是好名字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夏白池臉色大變,雙目如同要噴出火來。

    不光是夏白池,就連夏長風也目露寒光,不過一閃而過,笑道:“好了,大家也算是不打不相識,不知道剛才你們再討論什麽話題,這麽熱鬧?”

    於胖子等人,見到大夏皇子到來,不禁有些拘束,畢竟人家是皇子,身份上相差太多。

    他們可沒有龍塵那麽硬的後台,不敢再像之前那麽亂說話了,一時間諾諾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夏白池冷笑道:“我剛才聽說有人癩蛤蟆想吃天鵝肉,居然打起了三公主的主意。

    可笑有些人還不知道,我皇兄已經向太後下了聘禮,準備贏娶三公主,你們居然敢打我皇兄未婚妻的主意,真是找死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