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幾人之中,龍塵一眼便認出了當中一人,正是大夏國皇子夏長風,不過讓龍塵震驚的是,在夏長風的身邊,那個熟悉的麵孔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女子,身材修長,麵色白皙,但是臉上總是掛著若有若無的傲氣,正是龍塵在煉藥師公會,遇到的那個瘋女人。

    她怎麽會在這裏?而且貌似跟大夏國的皇子很熟悉的樣子,龍塵不禁有些不明白。

    那一行人,共有七八個,龍塵剛剛發現他們,他們就已經進入了一棟奢華的茶樓之中。

    “那裏麵有一個人是四皇子”

    楚瑤在龍塵身邊,她也看到了那一行人,楚瑤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四皇子?”龍塵微微一愣,不是說四皇子極為低調,不參與皇子之爭,怎麽會這麽高調的跟大夏皇子走在一起?

    “他跟我們一樣易容了,不過他手指上,有著一個戒痕,他忘記掩飾了,他平時佩戴的龍紋戒,裏麵有著獨特的花紋,我認得出。”楚瑤提醒道。

    她身為公主,平日裝作蠻橫無知,但是對於各個皇子的生活習慣,有著非常敏銳的觀察,所以一眼就看出了四皇子的身份。

    四皇子居然要偽裝?龍塵心頭一動,想看看能不能混進去,展開神識,偷聽他們談些什麽。

    不過看到門口有著十幾個大夏精兵守衛,搖了搖頭,這個想法很難實現了,如今還是白天,想要潛進去,幾乎不大可能,隻能無奈的放棄了這個想法。

    “楚瑤,我這就回去準備一下化解你丹田內異種靈力的材料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楚瑤美目之中,閃過一絲不舍,不過還是乖巧地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兩人分開後,龍塵直接返回家中,剛進家門,一聲驚喜的大吼傳來。

    “龍哥”

    隻見如同小巨人一般的阿蠻,正驚喜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一樂,如今的阿蠻精神了許多,最讓龍塵驚喜的是,阿蠻現在已經不再是當初骨瘦如柴的模樣。

    裸露在外的胳膊,比第一次見麵的時候,整整粗了一圈,隱隱可以見到皮膚下,隆起的血管。

    “哈哈,阿蠻,最近都吃飽了吧”龍塵拍了拍阿蠻堅實的臂膀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哥,我每天都吃的很飽,渾身都是力氣,我現在感覺自己很強壯了,我想跟龍哥在一起,保護龍哥”阿蠻拍了拍胸膛,如同擂鼓一般,極為自信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了點頭,將阿蠻帶入自己的房中,神識探視了一下阿蠻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不看不要緊,這一看,把龍塵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養了這麽長時間,幾乎每天要吃掉幾十頭牛,阿蠻的身體細胞,被激活的部分,居然還不足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再檢查他丹田四周的經絡,發現居然略微寬闊了少許,不過讓龍塵心頭一跳的是,阿蠻的丹田內,居然有靈氣,在流動。

    “阿蠻,你修煉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龍哥,什麽是修煉?”阿蠻瞪著牛眼問道。

    “恩,沒事”

    龍塵也懶得解釋了,再觀察了一會兒,他發現阿蠻的丹田是死寂不動的,但是卻有著源源不斷的天地靈氣,向他的丹田湧入。

    “好變態的體魄,不用修行,自動吸收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