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手中獸皮紙上的九個紅點,龍塵陷入了沉思,九個點,分布沒有一點規則。

    沒有任何的提示,不過龍塵這次仔細看過,那九個點之間,確實有著一根若有若無的線連著。

    “這應該是九個穴位”

    龍塵看了許久,才得出了這個結論,這樣就在龍塵腦海中有著的無數的經絡圖形,加以一一認證,才得最終的確定,換了別人就算是累死,也想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走離耀,融慧明……衝曲池,入勞宮?”

    龍塵輕輕地念出了九個點,對應的穴位,沿著路線,龍塵一愣:“這不是拳法掌法,而是一種催動兵器的戰技”

    “好高明的手段”

    龍塵研究了一下,發現真氣沿著這九個方位運行一圈,猶如長江疊浪,經過九重加持,一旦施展出來,必然恐怖之極。

    哈哈,撿到寶了,雖然不知道這個戰技的級別,但是絕對低不了,龍塵心中大喜。

    心念一動,寧心靜氣,丹田之氣運轉,灌入離耀穴之中,可是當再次驅動靈力走第二個穴位時,竟然發現靈力不繼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後立即明白,恐怕這門功法對於靈力的要求很高,靈力不足,不足以催動它。

    放棄了丹田中的靈力,直接改用風府星內的靈力,果然風府星內的靈力,充沛程度比之丹田要強大的多。

    不過當走到第四個穴位的時候,依舊開始停滯不前了,任由龍塵怎麽努力,就是衝不上第六個穴位。

    “我就不信了”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風府星內調出一絲靈力,注入丹田氣旋內,丹田內的氣旋立刻暴漲,一股狂暴的力量升騰而起。

    控製著那股能量,快速衝擊。

    “第六個”

    “第七個”

    “第八個”

    “不好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陡然一驚,急忙撤回自己的靈力,運轉神識,觀察自己的經絡。

    駭然發現,經絡上已經因為承受不住那股恐怖的能量,而出現了裂紋,如果龍塵晚一步收起靈力,甚至會讓經絡爆碎。

    如果經絡爆碎了,那修複起來可要需要漫長的時間了,龍塵嚇得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“不行,這個東西暫時不適合我修行”龍塵不得不放棄修煉開天。

    張口吞下一枚潤脈丹,修複了一下自己微微受損的經絡,龍塵緩緩站起身形,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推開房門,一股清新空氣撲麵而來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讓龍塵連日的勞累減去不少。

    此時太陽剛剛從東方升起,龍塵跟寶兒打聽了一下,府中一切正常,阿蠻那邊每天有吃有喝,也沒有任何問題。

    這樣龍塵也就放心了,沉吟了一下,重新換了一身衣服,他準備去煉藥師公會,去向雲奇大師求助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心中有些忐忑,一般煉藥師,專修丹火,不修戰技,就是為了集中所有精力,希望能夠在丹道之上走的更遠。

    煉丹師往往都十分驕傲,不大看得起爭來鬥去的武修,所以有了雲奇大師,那天對龍塵的提點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有自己的想法,他被欺負的太久了,沒有強大的武力,就讓他沒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什麽身份,什麽地位,對龍塵來講都是虛的,在絕對的實力麵前,都如同脆弱的一張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