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阿蠻,你剛才怎麽回事,力量忽然爆發出來那麽多?”

    回到家中後,龍塵不禁問起了當時的情形,那個時候的阿蠻給龍塵一種心悸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我當時見那個人要打你,腦袋就嗡的一下,周身一熱,好像渾身有使不完的力氣一般”阿蠻有些撓頭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隻手搭在阿蠻的肩頭,靈魂之力散開,當龍塵的靈魂之力,進入阿蠻的體內時,不禁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阿蠻的身體,跟所有人都不一樣,一般人的身體都是經絡縱橫,密密麻麻的。

    但是阿蠻的體內,隻有四條,從丹田延伸到四肢,這樣的脈絡,龍塵還是第一次見到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震驚的不是他詭異的脈絡,而是他的肉身,阿蠻的肉身,居然大部分細胞都是閉合的,說白了那些細胞就像是死的一般。

    但是又並不是真的死了,龍塵可以感覺到,一旦有熱量流過,那些假死的細胞,立刻會將流過的細胞吞噬,然後繼續假死。

    這個阿蠻簡直就是一個怪物啊,龍塵百思不得其解,不過他想到了一種可能。

    “阿蠻,我問你,你是不是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吃飽過”龍塵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啊,在家裏,我就吃的很飽”阿蠻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說實話”龍塵臉一沉。

    “嗯,起碼能吃上半飽了,我很知足了”阿蠻不敢隱瞞。

    “阿蠻,記住我是你龍哥,以後任何時候,都不可以跟我撒謊知道嗎?否則我會生氣”龍塵非常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哥,我……知道了”見龍塵臉色嚴肅,阿蠻有些緊張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吃什麽東西,會讓你感覺渾身是勁”

    “肉”

    “什麽肉?”

    “什麽肉都行,不過牛肉最好,我吃過一回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阿蠻的體質特殊,全身細胞百分之九十九都處於假死狀態。

    那是因為沒有足夠的能量養活它們,它們需要自己保護,減少自己的消耗。

    即使融合丹帝的記憶,龍塵也從未見過這麽怪異的體質,這麽強大的身體,居然隻有百分之一的細胞在運轉。

    如果所有細胞全部激活,那得多恐怖啊?龍塵想象著都一陣心驚,不過阿蠻是自己人,他的力量越強越好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一頓可以吃多少牛肉”

    “一百斤……”阿蠻猶豫了一下,伸出一根手指。

    “說實話”

    “一頭牛……”

    “說實話”

    “五頭牛也吃得下”

    “你給我說實話”龍塵的聲音幾乎是吼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不過一頓要是有十頭,我覺得應該可以吃飽了”阿蠻有些苦著臉的道,他也沒吃過,也不知道自己的食量到底有多大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有些無語的道:“好吧,我明天去給你買個農場,你就放心的吃吧”

    第二天龍塵就讓寶兒,找了一個郊外的農場,不是很大,不過也有一千多頭牛。

    龍塵讓阿蠻自己過去,結果當天下午,那農場的人全部都跑光了。

    他們後來跑來跟寶兒訴苦,說那個阿蠻就像是野人一般,抓著一頭牛,直接一拳砸死,撕開一條血淋淋的大腿就開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