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男子陡然間感到骨子裏一陣發寒,仿佛被一頭洪荒猛獸盯上了一般。

    疤麵漢子想也不想,原本攻向龍塵的一拳,立刻改了方向,迎上了那個比盤子還要大上一圈的拳頭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整個酒樓一陣搖晃,眾人不禁心頭狂震,隻見一個巨大的身影,擋在龍塵身前,那人正是阿蠻。

    此時阿蠻如同一個巨靈戰神一般,雙目如同噴火一般,皮膚上浮現一層詭異的紅色,居然硬生生地擋住疤麵漢子的一拳。

    疤麵漢子男子心中震駭,他做夢也想不到那個大個子,居然全憑肉身之力,擋住了自己。

    不過雖然擋住了疤麵漢子的一拳,阿蠻整個人被震退了數步,差點一屁股坐在地上,被龍塵一把扶住。

    疤麵漢子臉色變了幾變,龍塵和阿蠻兩人,都是修為不顯,竟然連續將他這個凝血境強者阻攔,震驚的同時,不禁雙目全是殺意。

    見疤麵漢子滿臉殺意,知道他動了殺心,龍塵心中一驚,自己風府星並未大成,根本無法對付他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那疤麵漢子雖然暴怒,但是心機深沉,一直沒有動用戰技,顯然並沒有使出真正手段。

    如今阿蠻不知道怎麽回事,忽然變得強大了許多,但是就算兩人聯手,也絕對擋不住疤麵漢子的殺手。

    龍塵悄悄在戒指上一抹,一顆火紅的藥丸緩緩出現在手中,冷冷地看著那個疤麵漢子。

    “住手”

    就在那個疤麵漢子準備動手之際,一聲冷喝傳來,一行人出現在酒樓之上。

    來人共有十幾人,都是身穿護衛服飾,不過當前兩個男子,都身穿黃色長袍,顯得非常華貴。

    “參見太子殿下”

    眾人一見那人,不禁大吃了一驚,急忙跪下行禮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當朝太子楚陽,看上去二十七八歲,鼻正口方,頗具威嚴。

    在他身邊的一個男子,看上去比楚陽略年輕,麵色白皙,相貌英俊,不過卻給人一種陰柔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楚陽兄,你們鳳鳴帝國,就是這麽對待客人的嗎?”那個男子有些陰陰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楚陽臉色有些難看,看著地上躺著的八字眉,不禁怒喝道:“到底是怎麽回事?你們眼睛瞎了?不知道他們是大夏來的貴賓嗎?”

    楚陽的目光,掃過所有人,於胖子等人不禁臉上的汗都下來了,心中不禁打鼓。

    他們也看出來了,那個人能夠跟太子如此說話,又看到他那特有的發髻,頓時明白,這個人恐怕就是大夏帝國的皇子。

    大夏帝國跟鳳鳴帝國國力相仿,曾經是死敵,不過最近幾十年,關係緩和了下來,建立了友好邦交。

    但是跟鳳鳴帝國的皇帝不同,大夏帝國的皇子,一共隻有兩個,他們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大皇子還是二皇子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眼睛瞎了,是這個八字眉的家夥瞎了狗眼,所以我就隻好代替主人,教訓了一頓”

    龍塵走了出來,看著楚陽不鹹不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誰?”太子楚陽見一個少年,敢如此口氣與自己說話,不禁心中暗怒,不過他還算冷靜,沒有令手下直接拿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