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聲音龍塵耳熟,非常的耳熟,熟到讓他殺意凜然,龍塵的異常一下子讓眾人都警覺到了。

    “龍哥,怎麽了?”於胖子問道,看到龍塵那要殺人的眼神,他的酒立刻就醒了一半。

    “沒事,一會兒那人上來後,你們就給我往死裏惡心他,全當是給石峰慶祝,加個節目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聽,龍塵這是要鬧事兒啊,酒勁不禁上湧,如今他們幾乎都得到了家裏的支持,努力跟龍塵搞好關係,這麽好的機會怎麽能放過。

    “龍哥,您就瞧好吧”瘦猴拍拍胸脯保證道。

    這時腳步聲漸近,當前一個看上去二十幾歲,頭戴一頂古怪帽子,長著一雙八字眉的男子映入眾人的眼簾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回頭,也讓阿蠻不要回頭,兩人正好背對著那人。

    那人上來後,隻見他身後跟著一個苦著臉的男子,看樣子可能是這座酒樓的掌櫃。

    “讓他們都滾蛋,否則後果自負”那個男子看都不看龍塵等人一眼,麵容倨傲的道。

    顯然他的意思是,讓那掌櫃來趕人,仿佛他親自趕人,都會降低他的身份一般。

    “哎呦,你們看見沒,有人頭上長吉吉了”瘦猴悄聲對著於胖子道。

    雖然是悄悄說的,不過聲音卻不小,完全可以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聽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那個人頭戴著一頂帽子,前頭有一部分長長的突起,原本他還沒注意,不過經過瘦猴這麽一提,倒是真的——很像。

    “切,有什麽大驚小怪的,可定是他爹壞事做太多了,被人詛咒了”於胖子看那人一眼,有些不屑的看著瘦猴道。

    “何解?”瘦猴有些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“真是笨啊,你沒聽有人這麽罵過:我詛咒你生個兒子,吉吉長在腦瓜上?”

    “哎呀,兄弟高見,候某受教了”瘦猴一臉敬佩的道。

    原本跟著上來的那個掌櫃,見眾人如此奚落那人不禁嚇得臉都白了,急忙向石峰使眼色。

    可惜原本跟那掌櫃有那麽點交情的石峰,對之不理不睬,就仿佛沒看見一般。

    那個八字眉男子陡然間臉色一寒,冷冷地看著於胖子:“死肥豬,你們是找死嗎?”

    於胖子搖了搖頭道:“兄弟,你看看你那張苦瓜臉,就算我不會算命,也知道你不是死了爹,就是死了娘,你這個時候來吃喝,有些不合適吧”

    “就是,這也太不孝順了”

    “這樣的兒子,還不如當初直接把他塗在牆上”

    “別說了,你沒看他都發抖了嗎?再說下去,萬一羊癲瘋犯了,口吐白沫,我們還怎麽喝酒?”

    所謂集體的力量大,眾人見於胖子和瘦猴一唱一和,他們插不上嘴,如今終於找到了個機會,怎麽也要貢獻自己的一絲力量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那人一聲斷喝,手中多出了一把長鞭,勁風呼嘯,帶著凜冽的殺意,對著眾人砸落,竟將所有人全部都籠罩在一鞭範圍之內。

    石峰早就準備著呢,見那人出手,早已經蓄勢待發的他,一抹腰間,也是一刀斬出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長刀與軟鞭對撞,發出一聲爆響,石峰陡然間覺得一股大力傳來,整個人被震飛出去,直接撞在樓柱之上,震得整個酒樓一抖。

    石峰臉上浮現一抹紅暈,那是內髒受了損傷,血氣上湧的征兆,居然一招之下被擊傷。

    “去死,賤民”

    八字眉一擊之後,長鞭如同一條毒龍,瞬間變成筆直一條,好似一把利劍,直奔石峰心髒而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