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是一個少年,看上去十五六歲,身穿一身黃色長袍,頭戴一頂金冠,甚是華貴。

    “參見七皇子”

    那個少年一到,眾人趕忙跪下行禮,就連石峰也極為不情願地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那個少年名為楚風,是當今鳳鳴帝國皇帝楚天闊第七個兒子,也是最小的兒子。

    聽說楚風剛剛生下的時候,楚天闊已經閉關了,至今仍未出關,這個楚風一直都沒見過自己的親爹長什麽樣。

    對於楚風,龍塵聽說過不少,知道他是西宮皇後所生,自小嬌生慣養,專橫跋扈,除了太子外,幾乎沒有他怕的人,想不到他今天會來到這裏。

    不過看到他身邊的周耀陽,龍塵心裏頓時明鏡似的,估計又是衝著自己來的。

    按照君臣之禮,所有世子見皇子,都是要叩拜的,於胖子與石峰等人全部都跪倒在地,除非他們突破到了凝血境,否則無法免除。

    龍塵撇了撇嘴,一個二世祖,也想要我龍塵跪你?除了父母之外,能值得我龍塵跪拜的人,還沒出生呢。

    那七皇子楚風淡淡的看了眾人一眼,忽然見到龍塵,猶如鶴立雞群一般大大方方的坐在那裏,不禁臉色一沉。

    “大膽龍塵,七皇子在此,你居然不行禮跪拜,你是想造反嗎?”

    在七皇子身邊,周耀陽等人也沒想到,龍塵如此有種,居然敢這麽明目張膽的跟七皇子作對。

    那個當初被龍塵狠狠抽了一耳光的王莽,見狀不由得大喜,生怕龍塵反應過來,急忙開口大喝,先給龍塵蓋上一個大帽子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是大吃一驚,尤其是於胖子等人,嚇得汗都出來了,世子之間的爭鬥,那是小打小鬧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得罪了七皇子,那是很有可能掉腦袋的,更何況龍塵此時的做法,明顯屬於大逆不道了。

    周耀陽眼中明顯浮現了一抹興奮之色,他跟七皇子有那麽一點交情,平時沒少陪這個草包王子吃喝玩樂。

    今天忽然突發奇想,把七皇子帶過來,看看能不能打壓一下龍塵,畢竟上次龍塵擊敗李浩,讓龍塵在帝都名聲大震。

    而周耀陽等人,卻等於被狠狠地抽了一耳光,因為他們幾乎都把全部身家都壓在了李浩身上,如今他們這一大群人,日子都過著緊巴巴的,天天花天酒地的日子,一去不複返了。

    讓他沒想到的是,事情居然比自己想象中還要簡單,不用自己出言挑撥,龍塵就已經激發了七皇子怒火。

    聽著王莽狐假虎威的怒吼,龍塵嘴角浮現一抹不屑,微微一笑,有些關切的道:“王莽,李浩的那顆蛋,味道如何?見你天庭飽滿,麵頰圓潤,看來那顆蛋,很補啊”

    王莽立刻臉色大變,胃裏如同一陣翻江倒海一般,上次的事讓他產生了極大的後遺症。

    如今的他隻要吃東西,就會想到那天的情景,條件反射一般,不停地嘔吐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什麽也吃不下,人已經瘦了一大圈,哪裏是龍塵口中說的“天庭飽滿,麵頰紅潤”,分明就是一副僵屍臉。

    王莽臉色氣的發紫,但是他一句話也不敢說,拚命壓製著胃裏的動作,他怕一張口,就會嘔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一個小小世子,既沒官爵,也沒功名,見到本皇子,為何不跪?”七皇子怒氣衝衝地指著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