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悶響,丹爐一震,隨後就平靜了下來,掀開爐蓋子,整整九顆丹藥粒粒飽滿,映入眼簾。

    一股濃鬱的丹香,撲麵而來,沁人心脾,龍塵臉上浮現出一抹得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伸手將其中一顆丹藥拿在手中,那枚丹藥周身圓潤,浮現著淡淡的光澤,而且上麵有著一層淡淡的紋路。

    “雖然丹紋淺淡,色澤不夠明豔,但丹藥的靈性損失了一些,不過已經勉強算得上是中品丹藥了”

    這是龍塵煉出來的第一枚中品丹藥,要知道丹藥的提升,關乎丹爐、丹火、魂力等多個方麵,缺一不可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靈魂之力沒有任何問題,但是丹爐卻太過差,丹火……就更不用提了。

    用一個普通的一品丹爐,最垃圾的丹火,提煉出一枚中品丹藥,放眼整個煉丹界,恐怕隻有龍塵這個融合了丹帝靈魂的怪物才能辦到了。

    一口氣煉出了二十幾爐丹,整整一百多顆下品風府丹,靜靜地躺在龍塵的戒指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中途偷偷打聽了一下外界的情況,李浩被擊殺,自然找不到龍塵的頭上。

    而帝都也貼出了懸賞告示,捉拿擊殺李浩的凶手,不過雷聲大雨點小,很快就沒了聲音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冷笑,就算是做戲也應該做足全套吧,你們這是把老子當成傻子嗎?

    一個世子被不明不白的殺了,就這麽不了了之,這也太明目張膽了吧!

    雖然心中明白,但是龍塵現在還不敢輕舉妄動,在沒有絕對實力前,他必須保護好自己。

    如今父親鎮守蠻荒,根本不知道他那邊到底是什麽情況,按照鳳鳴帝國的慣例,所有在外的將帥,家屬不得離開帝都,說白了,就是讓他們顧忌。

    龍塵對於父親這邊的情況一無所知,他隻知道,從自己懂事以來,父親就不在身邊了。

    隨著自己逐漸長大,原本喧鬧的侯府,逐漸變得冷清,逢年過節,登門造訪的人也越來越少。

    自從幾年前,龍家越來越沒落,在帝都的地位越來越低,龍塵更是成了同齡世子打擊的對象。

    而鎮遠候對此依舊沒有一絲風聲,龍塵不禁對父親有些不滿,不過卻被母親嚴厲嗬斥。

    這次醒來後,龍塵終於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,以前是自己想的太過簡單了。

    父親數次拒召,必然有著自己的原因,不大可能光是因為蠻族戰事吃緊。

    一次兩次也就算了,但是這麽多年來,數次拒絕召喚,已經讓帝都無數王侯,對於龍天嘯生出不滿。

    暗地裏更是有人風言風語,說龍天嘯意欲謀反,但是任由這些言語如何瘋傳,龍天嘯那邊始終沒有任何回應。

    直到三年前,皇室再也沒有對龍天嘯進行傳喚,但是龍家的日子變得更加壞了。

    先是龍家的俸祿被克扣,沒有任何收入來源的龍家,一下子陷入了窘迫的境地,然後就是世子們對龍塵的各種挑釁。

    尤其這次龍塵被擊傷,那個老頭子一下子騙走了龍家那麽多錢,龍塵終於警覺了。

    這是在慢慢把他們母子逼入絕境,目的就是為了讓龍天嘯屈服,但是這其中到底有什麽隱秘,龍塵一無所知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是,這背後有著一個人,在跟父親角力,而且對方非常的強。

    “先不管了,是餓狼早晚會露出獠牙的,我需要的是提升實力”

    龍塵略微交代了寶兒幾句,就開始了閉關,如今風府星的雛形已經凝聚,然後就簡單了,他隻需要不停的吸收藥力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風府星在龍塵足下,隨著不停地吸收風府丹的藥力,開始飛速的增長,變大。

    七天後,龍塵如同吃飯一般瘋狂地吃丹,腳下的風府星,原本如黃豆大小,變成了龍眼大小,仿佛在龍塵腳下,又開辟出了一個全新的空間一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