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霞山上,太陽初升起,當夢琪看著龍塵遞過來的婚書,美目之中閃過一絲不忍,玉手伸了又伸,卻始終沒有去拿那張薄薄的紙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輕輕伸手握住了夢琪的玉手,將婚書放在她的手中。

    當觸摸到那雙欺霜蓋雪的玉手,龍塵不禁心中一蕩,好不容易才讓自己鎮定下來。

    “拿著吧,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,雖然事已如此,我一點都不恨你”龍塵看著夢琪那張完美無瑕的玉臉,輕聲道。

    一隻手被龍塵抓著,夢琪嬌軀一顫,本能的想將手抽回來,但是又有些不忍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夢琪芳心不禁一痛,美目之中的淚水,不禁簌簌落下,哽咽道:“龍塵,對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“果然是個善良的姑娘,該趁熱打鐵了”

    龍塵心下一喜,不過麵色依舊溫柔,就像一個大哥哥一般,伸手輕輕將夢琪眼角的淚水拭去。

    用了極大的定力,才讓自己不至於沉迷在那完美的玉顏之中,夢琪的魅力,實在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的魂力強大無匹,早就呼吸急促,心跳如雷了,不過此時卻需要繼續努力才行。

    微微一笑道:“夢琪,這件事不怪你,要怪就怪我老爹和你老爹,他們真的感情好,他們兩個結婚去啊,幹嘛非得強迫我們?”

    原本哽咽的夢琪,忽然間聽到龍塵如此大逆不道的話,不禁撲哧一下笑了。

    美目含笑,梨花帶雨,如玉露迎春,美豔不可方物,龍塵不禁脫口而出道:“夢琪,你好美”

    不過說完就後悔了,我哩個去,還是沒把持住,狼雄本色還是暴露了,龍塵氣的想抽自己。

    好在聽到龍塵的讚美,夢琪沒有惱怒,俏臉飛紅,美目流轉,嬌羞的樣子,又是另外一番美態。

    死了,死了,龍塵啊龍塵,如果你要是錯過了這樣的美人,你活著還有什麽意思?

    沒錯,就是要不擇手段,一不怕險,二不要臉,人有多大膽,地有多大產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鬆開了夢琪的手,但是那張婚書卻留在了夢琪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其實,以你現在的身份,完全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感受,就當我不存在,我們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可是你依舊來了,我知道你不希望我還繼續抱有幻想,不希望我在無盡的等待中,迎來那殘酷的結果。

    你這麽做,沒有一點錯,相反的,我還非常的感激你”龍塵看著夢琪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麽說,是為了緩解我心中的愧疚嗎?”夢琪看著手中的婚書,微微有些顫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是實話實說而已,不過從今天起,我有了一個遠大的目標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是什麽?”夢琪問道。

    “從今天起,我會努力修行,當我實力足夠的時候,我會去找你,如今婚書作廢了,可是不耽誤我重新追求你吧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雖然臉上在笑,但是雙目之中充滿了執著,配合他這堅毅的麵容,讓人無法懷疑他的決心。

    夢琪一時間有些呆了,她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如此大膽地向她表白,而且還是一個被自己深深傷害過的男人。

    一時間夢琪芳心亂如麻,不知道該怎麽回答,是該拒絕還是接受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有壓力,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,像你這麽善良的人,值得我龍塵用生命去守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