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龍塵認識,不光龍塵認識,在帝都不認識他的很少,他就是煉藥師公會會長——雲奇大師。

    “會長大人,這個小子忽然跑來胡鬧,我這就把他趕走”那個老者見到雲奇大師,趕忙道。

    龍塵眼珠一轉,裝作一臉感激的道:“您就是雲奇大師嗎?太好了,龍塵感謝您的救命大恩”

    原本雲奇臉色不愉,不過聽龍塵這麽一說,不禁一愣,不禁問道:“孩子,你是不是認錯人了”

    “認錯人?不會,絕對不會”龍塵搖頭,一指那個老者道:“我母親通過這位大師,花了十幾萬金幣,買到了您一枚虎骨丹,才治好我的傷,小子真是感激不盡啊”

    龍塵這麽一說,那個老者頓時臉色大變,雲奇臉色一冷,看著那老者道:“管城,你說,這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“會長大人,您別聽他胡說……”管城趕忙解釋。

    “咦,你怎麽不承認了?咱們煉藥師公會的人,真是高風亮節,做好事不留名啊,不過你賣給我母親一枚殘品虎骨丹,可是不爭的事實啊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雖然那個管城一直向他使眼色,但是龍塵就當是沒看見,老梆子,你當我龍家的錢就那麽好坑的嗎?

    管城是煉藥師公會的老人了,原本是雲奇大師的一個藥童,不過沒有什麽煉藥天賦。

    但是管城在雲奇大師身邊兢兢業業幾十年,雲奇大師可憐他,給了他一個煉藥師公會的執事做,平時幫忙打理一些雜務。

    他有時候煉出來的廢丹,就交給管城來處理,正常流程是,這些廢丹,會將有用的部分挖下來,兌入一些藥液之中,廢丹是不對外出售的。

    這關係到職業操守問題,如果被人傳出雲奇大師居然出售廢丹,可就要被同行笑話了。

    雲奇大師歎了口氣,看著管城道:“你跟我幾十年,我的脾氣你了解,自己去吧,永遠別回來了”

    管城老臉上一片慘白,雙目之中透出一絲不甘:“大人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去吧”雲奇揚了揚手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管城一下子差點癱坐在地上,雲奇的一句話,等於把他從煉藥師公會開除了。

    一個原本高高在上的執事,一下子變得一無所有,管城仿佛瞬間老了十幾歲。

    “喂,我說你丫就別裝了,你在外麵坑蒙拐騙這麽多年,賺的黑心錢,到死都花不完,裝什麽可憐蟲”龍塵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這個老頭子身為煉藥師公會的執事,跟一些王侯走的極近,這些年中好處不知道撈了多少,看著他那副嘴臉,龍塵就一陣惡心。

    管城臉色一怒,雙目之中閃過一絲怨毒,不過沒有說話,低著頭緩緩離去。

    看著管城消失,雲奇大師搖了搖頭,對龍塵道:“小夥子,謝謝你了,否則老頭子還要被蒙在鼓裏呢”

    “嘿嘿,這老頭子把我們家騙的傾家蕩產,我是故意報複呢,您別跟我客氣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雲奇大師有些意外的道:“嗬嗬,小子倒是幹脆,不似陰險狡詐之輩,不錯”

    “嗬嗬,小子這點小心思,怎麽會瞞得過前輩,既然瞞不過,還不如裝好人的好”龍塵攤攤手笑道。

    雲奇大師不禁一樂,多少年來,所有人見到他都是畢恭畢敬的,還是第一次有人跟他這麽說話,感覺很有意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