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都城外,決戰台前,已經聚集了不少人,除了一些經常看熱鬧的閑人外,還有不少帝都的世子們。

    今天是龍塵與李浩生死決戰的日子,雖然平日在這裏的決鬥不斷,但是生死決戰並不多。

    更何況是兩個世子之間的生死對決,盡管兩人修為並不是驚天動地,但是依舊吸引了無數人前來觀看。

    而在整個帝都最為有名的賭坊——幽藍賭坊,更是開出了盤口,供所有賭徒選擇:

    李浩勝,一賠二,

    龍塵勝,一賠十,

    因為生死決戰,不會出現任何造假的可能性,尤其是兩個世子,身份高貴,用錢賭兩個世子的生死,是非常刺激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一時間即使不是賭徒的人,都開始紛紛下注,隻不過基本上都是買李浩勝。

    雖然上次龍塵擊敗過李浩,但是那個時候的李浩,完全沒有防備,被龍塵鑽了空子,奇跡不會連續出現兩次的。

    不過也有一小部分人,喜歡玩刺激,鋌而走險,想以小博大,就買龍塵勝,不過這部分人非常的少。

    投注的地方,就在擂台的不遠處,投李浩那邊勝利的人都要擠滿了,但是買龍塵勝利的地方,確是門可羅雀。

    “壓三十萬金幣,買龍塵勝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身材高大的男子,出現在那個負責登記的人員身前,扔過來一張晶卡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那人大吃一驚,快大半個上午了,他這裏一共才收到一萬多金幣而已,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。

    那身材高大的男子,不是別人,正是石峰,他受龍塵所托,將所有金幣都壓在他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龍塵料到自己跟李浩的生死決戰,因為身份的關係,以幽藍賭坊的實力,一定會開盤的。

    這種生死決戰,幽藍賭坊,就算是明知道虧錢,也需要來做,否則會流失極大的人氣。

    他們最賺錢的地方,是自己的內部賭局,而這種外圍賭局,他們也必須參與,否則會引起賭徒的不滿。

    不過人家幽藍賭坊財大氣粗,就算是賠本賺吆喝,也玩得起,所以龍塵就盯住了這一點。

    原本的對賭,改成了現在的壓外圍,一個是一比一,一個是一比十,龍塵隻要不傻,就知道怎麽做了。

    他昨天在於胖子等人的幫助下,籌集到了二十幾萬金幣,將金幣交給了石峰後,石峰見龍塵如此有把握,也一咬牙,將金幣湊到了三十萬。

    石峰家族並不富裕,因為石家人性子直,脾氣暴,不善於經營,其實還不如於胖子等人家裏有錢。

    為了籌集錢,他將自己的武器,盔甲都抵押出去了,湊夠了這些錢,就是為了跟龍塵瘋一把。

    收到那人開的收條後,石峰心髒不禁有些不爭氣的狂跳了幾下,兄弟啊,你可要整穩了,兄弟的家當,可都拿出來了。

    當快要中午的時候,李浩已經來到,隻見一點地,飛身跳上丈許高的擂台,一下子引起了一陣叫好聲。

    不過那些聲音,並不是為了他的身姿發出來的,而是因為決戰序幕即將拉開而喊的,好戲終於要開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