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鳴帝國,武風盛行,爭鬥在所難免,所以在帝都外,有一座生死台,那裏是解決私人恩怨的地方。

    這裏,隻要雙方同意,在生死契約上簽了字,一旦上了擂台,就算是殺死了對方,也不會受到帝國法律的製裁。

    平日裏,這裏就有無數看熱鬧的人,今天同樣也有許多,不過一場場決戰結束,當兩個少年人上台後,下麵引起了一陣騷動。

    “那個人不是龍塵嗎?他怎麽又來了?”

    “是啊,昨天差點被打死,今天怎麽又來了?”

    “哼,估計是不想活了,想在這裏被別人打死吧”

    龍天嘯尊為鎮遠候,被稱為一代軍神,但是真正稱呼他為軍神的人,都是那些終年遭受戰爭荼毒的貧民。

    而在帝都這些非富即貴的人物們,生活在太平盛世,並不把出身平民的龍天嘯看在眼裏,所以對於龍塵,整個帝都也沒有幾個人看得起他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廢物,怎麽又來了,這不是瞎耽誤工夫嗎?誰願意看你比武,趕緊滾蛋吧”

    “就是,如果想自殺,也找個沒人的地方,沒人願意看一個廢物,太浪費時間了”

    一時間台下數百看熱鬧的人,不禁大聲咒罵,顯然對於龍塵極為反感。

    不過遠處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中,兩個帶著麵紗的少女,正全神貫注的看著台上的那個身影。

    “姐姐,那個就是你的未婚夫?怎麽看起來很差的樣子,渾身上下一點波動都沒有”一個少女有些失望的道。

    “哼,還不是爹爹自作主張,當年指腹為婚,將我嫁給他,真是氣死人了”另外一個少女,極為氣惱的道。

    擂台上,龍塵絲毫不知道,有兩個少女正在窺視著他們,而對於那些喝罵聲,他也是沒有一點反應,隻是淡淡的看著李浩。

    李浩指著那些騷動的人群,冷笑道:“看到了嗎,你就是一個不受歡迎的廢物,識相的還是自己一頭撞死算了”

    龍塵隻是淡淡的看著他,一言不發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一聲鍾響傳來,那是決鬥開始的信號,鍾聲一響,生死一線。

    原本吵雜的人群,因為鍾聲的響起而沉寂了下來,畢竟是生死決戰,說不定什麽時候,就會有人喪命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的那個未婚夫,一點修為也沒有,他麵對的可是一個聚氣三重天的家夥,你不擔心嗎?”那個女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哼,有什麽好擔心的,死了拉倒,管我啥事”另外一個少女輕哼了一聲道,不過嘴上說著話,手心中卻已經多出了一件非常古怪的絲網。

    “嘻嘻,還說不在乎,連武器都準備了,看來你還是在乎他的,不過別說,他雖然修為太廢了,不過人長得真是沒的說,要不,姐姐你不要他,讓給我吧”那個女子笑嘻嘻的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這種事情是可以隨便亂讓的嗎?你如果喜歡他,可以等我跟他退婚了之後,隨便你怎麽著”另外一個女子生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嘻嘻”

    擂台上龍塵始終淡定如水,跟昨天的那個咬牙切齒的他,簡直是兩個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,是不是死到臨頭,反而平靜下來了呢?放心吧,看在你的賭注上,今天我不會打死你的。”李浩一臉得意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