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大門打開的一瞬間,映入眼簾的是一艘艘戰艦,一架架戰車,密密麻麻,根本數不過來。

    而在戰車戰艦的後方,是一座晶石高山,朱允炆等人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:

    “雷霆戰艦、雷霆戰車、天雷晶。”

    朱雀帝國與紫霆帝國交惡,暗地裏征戰了無數次,知道紫霆帝國戰場上的最強殺器,就是雷霆戰艦和雷霆戰車。

    這些戰艦和戰車,不光速度快如閃電,發出來的攻擊,都附帶著恐怖的雷霆之力,每一擊,幾乎都相當於雙極至尊級地尊強者的全力一擊。

    即使是三花級地尊強者,被數百戰艦同時攻擊,也有被重創的風險,殺傷力極為驚人。

    況且這裏的戰艦和戰車,足足有十萬以上,當看到這些戰艦戰車,朱允炆等人臉色都變了,紫霆帝國顯然是有備而來啊。

    “毀了它們,否則會給我們朱雀帝國造成巨大的傷亡。”朱逸風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傻不傻?幹嘛毀了它們,我們用不好麽?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這些戰艦戰車的驅動方法,都是不傳之秘,隻有紫霆帝國皇室成員可以駕馭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靈魂中,都下了封印,根本無法通過搜魂獲得。”朱允炆道。

    紫霆帝國的雷霆戰艦和雷霆戰車,都是戰場殺器,秘密都掌握在紫霆帝國手中,外人根本無法駕馭。

    朱雀帝國與紫霆帝國爭鬥了這麽多年,曾經繳獲過戰艦戰車,可是這些戰艦和戰車,現在還在倉庫裏積灰呢,任由他們怎麽研究,也無法驅動。

    “這種小事,難得倒我們麽?他們兩個是幹啥的?”龍塵指著狂刃和雷塔笑道。

    雷靈兒將雷塔和狂刃交給龍塵掌控,因為他們的靈魂是共通的,雷塔和狂刃也會視龍塵為主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按在雷塔之上,雷塔發光,照耀在這些雷霆戰艦戰車之上,很快無盡的訊息湧入龍塵腦海中。

    信息有許多,戰艦戰車的打造方法、符文刻畫、掌控方法等等都湧入了龍塵腦海中。

    龍塵靈魂之力發動,將這些訊息傳遞給所有人,眾人又驚又喜,朱雀帝國這麽多年無法破解的秘密,龍塵眨眼間就搞定了。

    有狂刃和雷塔這兩個內鬼在,沒有什麽不可能的,龍塵讓眾人將戰車和戰艦分了。

    戰車戰艦各十萬,一共二十萬,八十萬皇室弟子,每四個人控製一個。

    雷霆戰車和雷霆戰艦需要的能量,來自於天雷晶,眾人也全部都分了,海量的天雷晶,足夠他們用很久了,要知道,這可是紫霆帝國數百萬年來的積蓄啊。

    分了戰艦、戰車和天雷晶後,眾人將它們收入星辰空間,龍塵在狂刃和雷塔的帶領下,又去了裝備寶庫。

    不過這裏的裝備隻有雷係強者能使用,朱雀帝國的強者,都是火係的,對他們來說,根本沒用。

    於是龍塵就將所有寶貝全部收入囊中,這玩意兒,不能用,賣錢也是不錯的。

    將地下寶庫收刮一空,龍塵卻並不擔心被發現,因為這裏的機關,都是由四大神兵控製的,而這四大神兵,全部都被雷靈兒收服了,龍塵這跟監守自盜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而且,就算翁泰北想要打開寶庫,隻要做出一副符文失靈的樣子,就可以讓他們忙活一陣子了,根本不會懷疑有人偷了裏麵的東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