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的心,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,這要是被發現了,豈不是自投羅網?

    不過,翁泰北看著那雷霆光柱,並沒有作出進一步行動,而是取出了一塊陣盤。

    “國主大人,還要多久?”

    翁泰北身邊一個老者開口道,那老者不是別人,正是陪同翁天耀前往朱雀帝國的老者,也是翁天耀的師父。

    “雷霆光柱顏色變深了,這樣的話,就快了,最多七天,就可以召喚太古雷獸了。”翁泰北看著光柱道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聽到這裏,這才將懸著的心放了下來,沒有發現就好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翁泰北關注著光柱,龍塵等人也不敢動彈,讓火靈兒保持偽裝,不要被發現。

    “哼,太古雷獸一出,誰與爭鋒?經過這麽多年的獻祭,太古雷獸絕對可以叫板太古朱雀。

    到時候八大帝國的太古神獸全部出世,任它太古朱雀再強,也不是對手,朱雀帝國覆滅,沒有任何懸念。”翁天耀的師父麵容陰森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不能大意,餘嘯雲是個白癡,不足為慮,但是他的兩個皇後,詭計多端,不好對付。對了,那件事辦得如何了?”翁泰北道。

    “一切都在掌握之中,朱雀帝國這些年,文盛武衰,人心不穩,早已經沒有了當年的銳氣。

    現在朱雀帝國內已經大亂,一部分人已經倒向了我們,還有一部分人還在觀望。

    而且朱雀帝國內,各地的部署,已經基本完成,現在是萬事俱備,就差那最後一步了。”翁天耀的師父陰陰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震,又是一個天大的陰謀,隻不過不知道這個陰謀到底是什麽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總之不能大意。”翁泰北道。

    “國主,我們這一次,完全是穩超勝券,為什麽您如此謹慎呢?”翁天耀的師父有些不解地道,翁泰北這一次明顯特別謹慎,似乎不敢有半點差池。

    翁泰北看著頭頂的雷霆漩渦,許久道:“不知道為什麽,我總覺得有些不踏實,似乎要大難臨頭一般。”

    “國主過於憂慮了,如果是我們紫霆帝國,單挑朱雀帝國,確實勝負難料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八大帝國結盟,一起攻打朱雀帝國,他們也知道,一旦失敗,後果會怎樣。

    所以,他們一定會傾盡全力去打,更何況我們還有那麽多後手,朱雀帝國覆滅是必然的。”翁天耀的師父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知道,八大帝國合力,朱雀帝國根本沒有抵抗之力,但是,就是不知道為什麽,總感覺有些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不管怎麽說,現在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,總之,小心駛得萬年船,千萬不要大意就是了。

    你再去各國走動走動,視察一下情況,一定要營造出緊張的氣氛來,不能讓他們敷衍了事,更不能出半點差錯。”翁泰北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翁天耀的師父,應聲離去,不過他離去時,臉上明顯帶著一抹怪異的表情,覺得翁泰北有些小題大做了。

    八大帝國合攻朱雀帝國,這是一場沒有懸念的戰爭,翁泰北卻如此謹小慎微,這樣很容易讓其他各國暗地裏瞧不起紫霆帝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