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沒有動,而兩把利劍竟然拐了個彎,在空中撞在了一起,發出一聲驚天爆響。

    兩把利劍幾乎同時生出,來自不同的方向,但是一股奇異的力量,改變了它的方向,雙劍在龍塵麵前互斬,最終湮滅。

    “現在告訴我,你屬於什麽力量?”龍族強者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呆,他忽然發現,自己讀了那麽多的書,竟然無法解釋這種力量。

    正如龍族強者說的那樣,它是介於靈魂力量和精神力量之間的一種力量,但是這個概念極為模糊。

    是力量就一定有根源,就有發力點,可是龍塵卻找不到自己的發力點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又是一把利劍對龍塵疾刺而來,龍塵忽然雙手結印,眉心處出現了一個漩渦。

    “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把利劍被吞入漩渦之中,轟然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六神之源、六識之基、六感之集,合二為一,無形而有形,有形而無形。

    無形,於內,主六神;有形,於外,主六識,兩者合一,內外兼容,感天機之變,應六道輪回,掌天地乾坤,握日月星辰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情不自禁地念出了一大串口訣,當龍塵念出那段口訣之時。

    九天之上星辰流轉,日月搖曳,白晝瞬間變成黑夜,日月開始無光,星辰流轉間,形成了一道洪流,宛若一條巨龍,蜿蜒於宇宙天穹之上。

    那一刻,九天十地中,不亂種族,全部抬頭仰望星空,一臉駭然之色。

    淩霄書院內,無數弟子看著星空,一臉的恐懼之色,感覺整個天穹都要塌下來了。

    書院內,一位身穿麻衣的老者,原本正專心掃著地,仿佛這個世界上,除了掃地,就沒有能讓他關心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過老者此時卻停下了手中的動作,渾濁的眼睛裏,仿佛有混沌在演化,他看著天上的異象,嘴角逐漸浮現出一抹笑容,然後繼續低頭掃地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天降異象,覆蓋九天,這是有絕世功法出世了。”無盡的黑夜中,一個短發的美麗女子,抬頭看著天穹,楠楠地道。

    她看上去三十幾歲,體態豐盈,穿著一身緊身黑色皮甲,玲瓏曲線盡顯,就如同一隻暗夜中的獵豹。

    她負手而立,站在一處山崖之上,美麗而深邃的眸子中,帶著一抹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這個女子,不是別人,正是另九天十地無數強者聞風喪膽的絕世殺手——夜無聲。

    她是影宗的宗主,也是東溟玉的師父,九天十地中一個傳奇級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忽然夜無聲眉頭一皺,臉上浮現出一抹訝異的神色,過了一會兒,她開口道:

    “通知小玉,任務要開始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黑夜中一個聲音回應了一句,然後就沒有了聲音,自始至終,都沒看到那個聲音的主人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族強者瘋狂地大笑,笑聲中充滿了興奮:

    “好,好,好,真是太好了,龍塵我果然沒看錯你,我的龍神煉體術,終於可以傳承下去了,哈哈哈哈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