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海無盡,烈焰蒸騰,如果是普通人進入這裏,簡直是人間煉獄。

    但是對於火修來說,這裏是天堂,當餘青璿等人進來,做好了迎戰的準備,當看到這幅景象,他們也一陣歡呼。

    朱雀皇室弟子,都擁有最精純的火焰之力,這是皇室血脈的特征。

    當他們來到這裏,根本不需要召喚,他們的異象自動形成,開始吸收這裏的烈焰。

    “異象竟然還能再次強化,朱雀傳承實在令人羨慕。”龍塵看著朱允炆等人的異象不斷變強,變大,不禁心中感歎。

    難怪朱雀帝國敢下這麽大一盤棋,這就是底氣啊,不過,朱雀帝國的保密工作做的也異常到位,否則八大帝國恐怕不會給朱雀帝國暗中發展的時機。

    “終於可以緩一緩了。”

    來到這裏,人們沐浴在火海中,通體舒泰,精神放鬆,仿佛征戰了多年的士兵,終於可以躺在自家的床上睡覺了,那種舒適安詳的感覺,無法用語言來形容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結果那人剛剛說完,一道火焰之箭,洞穿了那人的肩膀,所有人剛剛放鬆的神經一下子緊繃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人們大驚,茫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那道火焰之箭,來得無聲無息,防不勝防,甚至那人都不知道箭是從哪個方向來的。

    “啊”

    忽然又有人驚呼,被火焰之箭洞穿了大腿,那火焰之箭穿過他們的身體後,就那麽融入虛空消失不見,當真是來無影去無蹤。

    一時間人人變色,那火焰之箭鋒銳無匹,血肉根本無法抵擋,而且無聲無息,鬼神莫測,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震驚莫名之時,龍塵緩緩閉上了眼睛,神識散開,龍塵發現,他的神識在這裏,被壓製到了隻有方圓數丈的距離。

    在神識的狀態下,龍塵可以“看到”周圍仿佛置身於水中,那火焰波動,就好像是水流的轉動,重重疊疊,相互排斥,又相互吸引,非常怪異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心中一動,大手猛地一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虛空顫動,龍塵大手之中,一直三尺來長的火焰箭矢,被龍塵一把抓住。

    眾人一陣驚呼,龍塵竟然捕捉到了那火焰箭矢,不過龍塵剛剛握住那箭矢,那箭矢忽然軟掉,然後如同蒸汽一般消失。

    “龍兄,你是怎麽做到的?”朱允炆等人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“我將神識放開,能捕捉到一點點端倪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神識放開?這怎麽可能?為什麽我不能放出神識?”朱允炆等人大驚,他看向餘青璿:

    “青璿你能放開嗎?”

    “隻能放開兩三丈的距離,就被壓製住了。”餘青璿道。

    眾人大驚:“為什麽我們不行?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又有人中箭,一時間人心惶惶,不管再強大的人,麵對無法看見的攻擊,也會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餘青璿也不明白這是為什麽,不禁看向龍塵,龍塵沉吟了一下道:

    “可能因為我跟青璿都是丹修,靈覺比別人略強一些,但這不是問題的關鍵。

    既然是試煉,就已經有目的,第一關到第三關提升的是大家的肉身和血脈。

    第四關到第六關,提升的是大家是實戰能力和經驗,第七關也一定是針對大家的某一樣能力。

    而且這個能力一定的大家都有的,所以大家不要驚慌,第一步試煉,肯定會給大家留下喘息的空間,不會直接要大家的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