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第六關第十階上,龍塵頂著巨大的壓力,與那些魔族強者瘋狂激戰,此時的他,動作已經可以勉強跟得上那些魔族強者的速度。

    不過一次最多隻能堅持兩個小時,在巨大的壓力下,體力耗盡,不得不返回第一階休息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塵靈魂空間內,已經完全變成了金色的海洋,而在金色的海洋中,一口古老的青銅鼎,漂浮在神門之前。

    由金色的能量滋養,龍塵發現這口青銅鼎似乎有了不一樣的變化,仿佛這些金色的能量,對它有一定的滋養作用。

    隨著越來越多的金色能量湧入靈魂空間,龍塵發現他的靈魂之力,也發生了奇異的變化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並沒有感受到靈魂之力變強,也沒有感覺靈魂空間變大,具體是哪裏改變了,龍塵根本說不清。

    而那能讓龍塵分心二用的狀態,更是玄之又玄,更無法說清,令人非常迷茫,仿佛龍塵正踏入一個未知的領域。

    休息一會兒後,龍塵繼續衝上第十階,這一次龍塵煉魂後,忽然混沌空間裏,也出現了一顆顆蛋一樣的符文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血、氣、骨、神、魂上都出現了這樣的符文,這也意味著,龍塵的煉魂也達到了一個極致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當龍塵退回第一階休息的時候,朱允炆、餘青璿等人已經衝到了第六關,眾人相見,驚喜不已。

    龍塵震驚地發現,朱允炆等人的氣息,越發地淩厲,之前的他們,仿佛一把把劍胚,如今經過戰場試煉,已經逐漸顯露鋒芒了。

    這些皇室弟子,都是真正的天才,但是因為戰鬥經驗極差,所以導致他們的戰力低得令人無語。

    而經過戰場試煉,他們的戰鬥經驗急速提升,很顯然,這裏的試煉,完全是為他們量身打造的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們,擁有了強大的戰鬥本能,再也不是菜鳥,而是真正的戰士了,從他們犀利的眼神中,就可以看出他們的改變,他們已經算是真正的脫胎換骨了。

    感情,朱雀皇室之前故意不培養他們,就是為了迷惑敵人,如今,這些神兵終於要開刃了。

    經過龍塵打聽,他們剛才一口氣已經殺到了第七階,龍塵打殘的那些魔族強者,顯得有些多餘了,這些人的成長速度,比龍塵想象中更快。

    最令龍塵震驚的是,朱逸風的眼神犀利如電,體內仿佛有一座巨大的火山,正緩緩開啟,這些人中,進步最大的竟然是他。

    “走,去第十階。”

    龍塵等眾人修整了一下,帶著眾人直奔第十階殺去,這一次有龍塵保護,朱雀皇室弟子們徹底放開了手腳,根本不用龍塵出手。

    八十萬大軍摧枯拉朽一般,一直衝到了第十階前,不過當他們踏上第十階的時候,臉色就都變了。

    他們萬萬想不到,在這裏竟然要承受巨大的壓力戰鬥,不過當八十萬強者,同時衝上這裏,壓力分配之下,他們還是能夠勉強抵抗的。

    而龍塵不同,龍塵可是一個人頂著所有壓力,還要分心二用,與這些魔族強者硬拚。

    他們召喚出了異象,朱雀的氣息激蕩,無盡的火焰升騰,他們全力爆發,沒有一絲保留,瘋狂激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