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衝過大門,無數的魔族強者殺來,而這一次,魔族強者的修為,已經不再是仙王境而是界王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位魔族強者手持長刀,狠狠斬在龍塵的肩膀上,一聲爆響,那魔族強者的長刀斷成了兩截,身體也被震碎,屍體碎塊散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我現在的肉身強到了什麽地步了?”

    龍塵本想測試一下自己的肉身力量,他有信心能擋住這一擊,但是沒想到反震之力,直接將對方震碎了。

    而其他魔族強者殺來,龍塵站著不動,任由它們砍,結果一個個被震得紛紛爆碎,戰場臨摹的魔族紛紛化為飛灰,而擁有實體的魔族強者,紛紛被震碎。

    龍塵張開雙臂,看著自己的雙手,臉上全是興奮之色,現在的他,不過是普通狀態,並沒有召喚出龍血戰身,就已經如此強大了。

    這次試煉,對他的提升,簡直太驚人了,龍神煉體術果然恐怖,恐怖到已經超出了龍塵的想象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仰天長嘯,人如同一道流星一般,向前飛馳而去,一路上攔住他的魔族強者,紛紛被他撞碎,一個個就跟紙糊的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橫衝直撞,擋者披靡,那種快感,讓龍塵哈哈大笑,這種力量,誰能抵抗?什麽龍傲天,什麽鯤屠,老子一拳就打爆你們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龍塵的身體被一樣東西擋住,被彈了出去,龍塵此時正高速疾馳,結果被撞了一個眼冒金星,在天旋地轉中爬了起來,這才發現,他已經到了第十階,撞在了大門之上。

    “靠”

    龍塵一抹額頭,腫起了一個雞蛋大小的包,這門太硬了,摸著額頭跟針紮一樣疼。

    運轉生命力,將包消了,龍塵從被撞開的大門縫隙裏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隻利爪帶著呼嘯的勁風呼嘯而來,龍塵大手張開,一把抓住了那隻利爪,發現攻擊他的,竟然是一個渾身長著鱗片,青麵獠牙的魔族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抓住了那魔族強者的利爪,那魔族強者忽然大嘴張開,一道血色長劍,從它口中激射而出,直奔龍塵的麵門。

    龍塵一歪頭,躲過了那道血色長劍,而就在這時,那個魔族強者另外一隻利爪悄無聲息,直奔龍塵的小腹刺來,應變速度極快,招數又狠又辣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一腳踹出,正中那魔族強者小腹,巨大的力量,直接將那人踹飛,而他的手臂,卻留在了龍塵手中。

    “神尊境強者,實力和戰鬥經驗都很強,恐怕這一關有不少人要過不去了。”龍塵臉色微變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的力量何等強大,竟然沒有一腳將它踹碎,說明這個魔族強者的肉身是非常強大的。

    不光肉身強大,戰鬥經驗豐富,還會使用術法,這一關已經不是試煉了,而是真正的戰鬥了。

    第一關到第三關,是壓力試煉,第四關到第六關,就是實戰試煉了,而第四、第五關實際上是給眾人熱身的,這第六關就是殘酷的戰場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沉思之際,那被龍塵踹飛的魔族強者怒吼一聲再次殺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出,那魔族強者的怒吼聲戛然而止,被龍塵一拳砸爆,化作漫天血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