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當踏上那個台階後,前方壓力瞬間變了,之前的壓力,都是從天而降,但是現在的壓力竟然來自於前方,龍塵仿佛站在決口的泄洪道上。

    壓力的方向,讓龍塵的身體微微搖晃,不過很快就穩住了身形,而在龍塵身後的眾人,卻隻微微感到一絲不適應,龍塵在最前方,頂著最大的衝擊,他們的壓力就小了許多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眾人一路向前,走過千丈,前方出現了第二個台階,踏上那個台階,壓力再次提升。

    朱允炆等人都帶著特殊的測量器具,到了這裏,壓力已經到了一百二十龍力,也就是說,這裏的壓力增加等級,跟之前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裏的壓力是橫向的,比之前一關難度更高,當龍塵帶著眾人走上了第五階後,終於有人開始吃不消了,那恐怖的衝擊力,令他們的肉身開始劇痛,有被撕裂的跡象。

    龍塵不得不停下腳步,龍塵站在最前方,開始繼續煉血,龍塵發現,這裏壓力變大之後,果然又可以開始煉血了。

    他的龍血仿佛沒有上限一般,隻要壓力足夠,就可以一直提升,當提升不了時,說明是壓力不夠了,而不是龍血到了極限。

    於是眾人就開始在第五階梯上修行,由龍塵在最前麵頂著,龍塵身後就是朱允炆、餘千雪、朱逸風、餘青璿等皇子皇女。

    朱允炆等人也承受了極大的壓力,他們緊隨龍塵之後,為了給後麵的皇室弟子撐開更大的空間,他們成扇形分開,分擔了從龍塵兩旁流過來的恐怖洪流。

    也隻有這樣,後麵的皇室弟子們才能堅持到第五台階,這裏的壓力,不管是皇子皇女,還是其他皇室弟子,已經是極限了。

    而在恐怖的壓力下,眾人的實力也開始逐漸顯露出來,有不少平時並不起眼的皇室弟子,在壓力麵前,逐漸顯示出了自己的鋒芒。

    在皇室弟子中,足足有三千多位天驕,開始撐開更大的扇形,這樣既能給後麵的人減少壓力,同時也能在壓力下,獲得更大的好處。

    龍塵煉血、煉氣、煉骨,不過隻過了一天的時間,三者已經到了極致,無法再精煉了。

    而這時,龍塵開始用三者之力,開始煉神,煉神是非常痛苦的,龍塵每凝練一炷香的時間,就要休息一下,然後繼續修煉。

    又是一天的時間過去了,龍塵的元神之上,金色的斑點越來越多,但是龍塵卻感受不到它的強大,隻能感受到它在經曆無盡的痛苦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有龍族強者保駕護航,他甚至以為自己是不是煉出問題了,當元神上的金色斑點到達了一定程度,也不會再增加了。

    而這時,龍塵發現朱逸風等人的氣息,越來越強,尤其他們身上的火焰之力,波動極為恐怖,那火焰上,龍塵已經感受到了強大的朱雀意誌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們,跟剛進來之時,氣息強大了太多,簡直就好像換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龍塵不得不感慨,朱雀帝國的底蘊是十分驚人的,而這朱雀試煉,應該就是朱雀帝國的底牌之一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