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狠狠摔在地上,頓時一陣天旋地轉,腦袋上有無數星星在轉動,差點被摔昏過去。

    龍塵趴在地上,全身骨頭酸痛,就在剛才的一瞬間,他仿佛失去了所有修為。

    “禁空領域?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明白,這裏的法則不允許人停留在空中,龍塵老老實實地跌了一個狗搶屎,嘴唇都磕破了,鮮血流出,極為狼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在地上,大地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“好硬的地麵,用什麽做的?”龍塵吃了一驚,龍塵一拳下去,竟然被震得拳頭生疼,地麵卻絲毫無損。

    這裏的壓力,跟外麵差不多,不過這裏有一個高度落差,這也慶幸是龍塵,如果是別人,恐怕要活活摔死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別人都是集體衝關的,當所有人踏上關門台階之時,這裏的法則會因為眾人分擔而相對減弱。

    而龍塵自己一個人闖關,屬於是個人英雄主義,對於一個國家或者一個傳承來說,這是不可取的,所以個人單獨硬闖,會被法則懲罰。

    龍塵適應了一會兒後,就要直接進行煉神,卻被龍族強者阻止:

    “先練血,然後煉氣,再煉骨,當三者都提升到了一個高度,再煉神,讓元神有個緩衝。”

    “血、氣、骨還能繼續精進?”龍塵狂喜。

    “多新鮮啊,這龍神煉體術乃是我的最強術法之一,你以為就這點能耐?”龍族強者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塵再次煉血之時,金色的龍血在體內遊走,龍塵卻發現,在這裏恐怖的壓力下,竟然變得滯澀起來,龍塵不禁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煉體之地,有朱雀法則限製,會讓你回歸最原始的修行狀態。

    現在的你,一切都會顯得很笨拙,各種力量都有凝滯的現象,好好珍惜吧,這種太古傳承已經非常少了,這裏對你的修煉,可以說是如虎添翼。”龍族強者道。

    當龍塵開始煉血之時,龍塵發現,本來以為已經凝練到極致的金色血液,再次開始燃燒,周圍的壓力,竟然可以助燃,讓金色的血液暫放得更加凝實,仿佛流動的黃金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欣喜若狂,瘋狂提升精血之力,精血再次燃燒,在體內流轉,速度越來越快,越來越流暢,龍塵能感覺到,自己的力量在瘋狂地提升。

    正如龍族強者所說,這樣的機會太寶貴了,龍塵異常珍惜,瘋狂努力,三個時辰後,金色的血液開始逐漸冷卻,無法再燃燒了,龍塵知道,這裏的壓力已經不足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沒有繼續深入,而是以血煉氣,再以氣血之力煉骨,當龍塵的骨頭也到達了極致後,三者之力融在一起,合力煉神。

    隻不過煉神太痛苦了,龍塵隻能煉煉停停,三天後,龍塵聽到了身後的動靜。

    隻見餘青璿等人一一出現,他們竟然衝到了第二關,餘青璿見到龍塵,眼睛有些發紅:

    “你這個壞人,進入第二關也不說一聲,不知道人家有多擔心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對不起,我本來好奇,想看看門後是什麽,結果一下子掉進來,想回也回不去了。”龍塵趕忙好言安慰,不停地道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