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感覺身體微微重了一些,二十龍力,這讓龍塵放心了許多。

    龍塵害怕這裏是一百龍力,那麽下一個台階將會是一千龍力,那樣的話,別說是別人了,就連他也別想過去,而且後麵誰知道還有多少台階。

    二十龍力對龍塵來說不算什麽,一路向前,走過一個又一個台階,每上一個台階,壓力就增加了十龍力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走了九個台階,壓力也增加到了九十龍力,即使以龍塵的力量,也有些吃不消了,在這種壓力中行走,對身體的消耗極大,而且還是持續消耗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有五百多龍力的力量,但是在通道內快速行走,全身都有些酸麻,仿佛力量都被吸收走了一般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走到第十個台階,力量增加到了一百龍力,龍塵開始有些喘息了,好在他看到了一扇巨大的門戶。

    “那應該……就是下一關的門戶了,艾瑪,不行了,先回去喘口氣。”龍塵感覺這裏的壓力太大,呼吸有些不暢,開始一路後退。

    當退到五十龍力左右後,人才感覺好了許多,那種不適的感覺逐漸消失。

    當龍塵回到十龍力區的時候,這裏麵已經沒人了,所有人都回到了剛進來的地方修整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去下一個台階了?”龍塵回來後,朱逸風立刻興奮地迎了上來。

    餘青璿、餘千雪、朱允炆等皇子皇女都興奮地圍了上來,十龍力是他們的極限,不敢去下一個區域,隻能通過龍塵打探情況。

    龍塵麵容嚴肅地道:“告訴你們一個不幸的消息,到了第十個台階,壓力已達到一百龍之力,這對大家來說,恐怕是一個十分恐怖的考驗。”

    眾人大驚,朱逸風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:“大哥,你……你已經去過第十個台階了?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我到了關口前,不過那裏壓力巨大,就算是我也有些吃不消,這下麻煩了。”

    眾人聽得麵麵相覷,朱允炆道:“龍兄,你太強了,要知道,到了第六階之後,台階上不光會出現壓力,還會出現強大的阻力,這時候是需要合眾人之力一起抵抗的。

    這樣的試煉,也是對我們集體配合的一種考驗,而你一個人竟然衝到了第十階關口前,那裏的壓力是一百龍力,但是你一個人的話,恐怕要承受近千龍力的阻力啊!”

    眾人一臉震驚地看著龍塵,如果是別人說出這樣的話,他們打死都不相信,那得擁有多麽恐怖的力量啊?龍塵上次極限力量是五百多龍力,已經夠驚人的了,難道他還保留了嗎?

    聽到朱允炆如此一說,龍塵不禁一拍大腿:“原來如此,怪不得我總覺得空間有吸扯之力,走起來要東倒西歪,那麽吃力,人都快上不來氣了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你太強了!”朱逸風一臉崇拜地道,其他皇子皇女看著龍塵,也都像看怪物一般。

    隻有餘青璿臉上始終掛著甜甜的笑容,美麗的眼睛裏,滿滿地自豪之色,在場的人裏,隻有她知道龍塵有多麽強大,不管在什麽艱難的環境裏,隻要有他在,一切都可以安心,他能給人無盡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“如果是這樣的話,大家要加快進度了,八大帝國回去後,一定會整頓人馬,當他們完成了戰略部署,就會大舉進攻朱雀帝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