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冷著臉進入皇宮後,準備找餘嘯雲掰扯掰扯,結果餘嘯雲似乎知道龍塵不爽,沒有出現,出現的人,是兩位皇後。

    見到兩位皇後,龍塵頓時哭笑不得,他就算有再大的火,也不能衝這兩位撒啊。

    薑慧心笑道:“龍塵,你也別生氣,有時候吃虧是福,夫子院是朱雀帝國借鑒的一麵鏡子,兩者間不應該有從屬關係,需要保持夫子院特殊的地位。

    所以呢,史記當然不能寫得那麽直接,不過,你也不用生氣,好事很快就來臨了。

    不過,說好事之前,我想先問你幾個問題,如果一旦戰爭爆發,你願意陪著朱雀帝國上戰場麽?”

    “願意”龍塵毫不猶豫地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是因為青璿呢?”

    “不願意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為了青璿,你拚盡了一切,到了最後,陛下還是不同意你們的婚事,你怎麽辦?”這回是許蘭心問的。

    “能搶就搶,能騙就騙,能拐就拐,反正各種損招都用上,青璿一定是我的。”龍塵信心十足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有些太不要臉了吧!”許蘭心不禁捂嘴笑道。

    “為了青璿,我連命都可以不要,還差這張臉麽?”龍塵一臉無所謂地道。

    如此流氓的話,龍塵卻說得理直氣壯,也是沒誰了,就連薑慧心也笑了:

    “好了,這次叫你來,是給你好處來的,鍋也不能讓你白背,朱雀祭壇就要開啟了,你跟青璿,以及所有擁有皇室血脈的弟子,都要進入朱雀空間進行修行。

    朱雀空間是強大的試煉空間,不管是肉身還是對火焰之力,都有著意想不到的好處。

    而且,朱雀空間內有試煉之門,裏麵有太古朱雀的英靈,可以做你們的陪練。

    你雖然不是皇室弟子,沒有朱雀血脈,但是看得出你的肉身正處於急速上升階段,那裏,將是你最理想的修行之地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還沒等龍塵反應過來,他腳下的符文亮起,空間扭曲之下,來到了一道巨大的空間之門前。

    那空間之門上充斥著神聖的氣息,空間之門由無盡的火焰組成,常人看到這個空間之門,會從靈魂深處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龍塵剛一出現,耳邊傳來了餘青璿的歡呼,龍塵回過頭來,這才發現,餘青璿、朱逸風、朱允炆、餘千雪等皇子皇女都在這裏,而且在他們身後,竟然還有數十萬強者。

    讓龍塵心驚的是,這數十萬強者,竟然都是至尊級強者,身上帶有濃鬱的火焰之力,皇室弟子竟然有這麽多?果然朱雀帝國隱藏了實力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真的來了,太好了,我還以為父皇不然讓你來呢。”餘青璿來到龍塵麵前,看著龍塵激動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幫他背了那麽大一口鍋,如果不補償我一下,我非得把這件事給宣揚出去不可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,現在背鍋的事情,他也不在乎了。

    朱允炆等人紛紛上前跟龍塵打招呼,上次大殿一戰,龍塵在他們心中留下了無法磨滅的印象,他們已經將龍塵視為自己的目標了,隻不過這個目標是追趕的目標,而不是挑釁的目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