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天驕翁天耀死了,硬生生被龍塵給捏爆了,他體內無窮無盡的雷霆之力,宛若絢麗的煙花,在大殿內激蕩。

    龍塵的身上,出現了一條雷龍虛影,它大嘴張開,將大殿內的雷霆全部吸收,當雷霆全部消失,它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翁天耀消失了,神魂俱滅,連能量都被雷靈兒給吸收了,翁天耀的師父,渾身顫抖,他不敢相信,龍塵竟然真的敢殺了翁天耀。

    餘嘯雲雙目之中,神光湧動,嘴角上浮現出一抹不被人察覺的笑容,龍塵的霸道,終於令他感到了一絲歡喜,這才是男人該有的氣魄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塵……”

    翁天耀的師父怒吼,忽然身影一晃,直向龍塵撲來,狂暴的威壓,如同一片天穹壓了過來,一隻幹枯的利爪,對著龍塵的麵門抓落。

    龍塵手握鳴鴻刀,準備全力迎戰,忽然他身體放鬆了,因為一個身影出現在了他的麵前,那人正是朱雀皇帝餘嘯雲。

    餘嘯雲伸出大手,擋住了翁天耀師父的一擊,沒有爆響,沒有氣浪翻滾,整個大殿微微顫動,翁天耀的師父那排山倒海一般的力量,竟然被整個大殿給吸收了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龍塵鬆開了鳴鴻刀的大手,狠狠抽在了翁天耀師父的臉上。

    別說當時翁天耀的師父,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餘嘯雲身上,就算是全神貫注之下,這一擊他也未必躲得過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巴掌,有備而發,胳膊掄圓了,有多大力,就使多大力。

    結果一聲爆響,翁天耀的師父,如同流星一般撞在牆壁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整個大殿一陣搖晃,大殿之上的符文不停閃爍,最終大殿安然無恙,而翁天耀的師父,卻被龍塵一巴掌拍在了牆上,整個人都被拍扁了,如同壁畫一樣掛在了牆上。

    當紫霆帝國的強者,去將他從牆上撕下來,對,就是撕下來,翁天耀的師父,腦袋都變形了。

    就好像被車輪壓過的蛤蟆,幾乎看不出原來的模樣,扁扁的身體上,還印著不少符文。

    那些符文,都是大殿牆壁上的符文,當受到劇烈撞擊,大殿為了保護自己,為達到最強狀態,而生成的符文。

    翁天耀的師父,已經昏死了過去,其他各國的強者,臉色都變了,他們想不通,龍塵這一巴掌,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力量?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的力量是非常恐怖的,但是不管如何恐怖,還是無法跟全盛狀態的三花級地尊強者相比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抓的時機好,當翁天耀的師父,所有力量都被餘嘯雲給轉移到大殿上時,剛好是他舊力已去,新力未生之時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是他的最虛弱狀態,等於是脫離了戰鬥狀態,而龍塵那掄圓了的一巴掌,可是沒有一點保留,所有力量結結實實抽在他的臉上,一點都沒浪費。

    這也就是三花級地尊強者,在關鍵時刻激發了三花護體,如果換了別人,早就被一巴掌拍爆了。

    “陛下,你這是什麽意思?我們遠來是客,你們簡直欺人太甚。”紫霆帝國的強者,又驚又怒,又是恐懼,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他生怕餘嘯雲真的狂怒之下,頭腦一熱,對他們痛下殺手,這裏可是朱雀帝都,一旦啟動殺陣,他們這些人都得死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敢如此囂張,是算準了朱雀帝國不會對他們動武,但是現在皇帝都出手了,他們一下子都害怕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