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璽帝國的強者,茫然不知死亡的降臨,就連他身邊的那位老者,都沒有來得及反應。

    龍塵的速度太快了,快到讓所有人生出感應之前,一拳就將那天璽帝國的強者打爆。

    哪怕是三花級地尊強者,等反應過來之時,已經晚了,隻能眼睜睜地看著一團血霧爆開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驚呆了,龍塵竟然敢在這裏出手殺人,簡直無法無天,所以,任何人都沒有準備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那位天璽帝國的強者大怒,一掌對著龍塵拍落,而龍塵早已經接著一拳打爆那人的力量,轉向臨桌,竟然直奔翁天耀撲去。

    “好大膽子”

    翁天耀的師父,也就是那位天璽帝國的三花級地尊強者大怒,龍塵竟然在他麵前攻擊翁天耀,分明就是沒把他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刀出鞘,宛若龍吟,無盡的殺意席卷整個大殿,那殺意濃鬱到了極致,連諸天神魔都要在殺意麵前顫抖。

    長刀如電,直奔那天璽帝國的三花級地尊強者胸前刺去,出手迅疾,令人驚恐。

    人們隻聽到了長刀出鞘的聲音,長刀就已經到了天璽帝國的三花級地尊強者的胸前,這一擊,快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那天璽帝國的地尊強者,又驚又怒,龍塵的速度太快了,已經超脫了人類的極限,即使是三花級地尊強者,在沒有撐開異象之前,也無法做到這樣的速度。

    他怒喝一聲,力貫雙臂,雙手之上無盡的大道符文亮起,雙掌合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整個大殿都一陣顫抖,龍塵鬼神莫測的一刀,在距離那天璽帝國的地尊強者胸前僅一寸的地方停住了,長刀被他雙掌牢牢夾住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翁天耀手中多了一把雷霆長劍,對著龍塵胸口疾刺而去,龍塵失去了先機,頓時陷入了危險之地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對翁天耀的攻擊並不理會,鳴鴻刀被夾住,他直接撒手,一個旋轉,翁天耀的長劍,貼著龍塵的胸前刺過。

    而龍塵接著這一旋轉之力,左手手肘之上,金色的鱗片覆蓋,一個肘擊,狠狠撞在鳴鴻刀的刀柄上。

    本來鳴鴻刀被那老者牢牢夾住,但是龍塵這一肘擊,乃是旋轉而出,一身的力量集中在一點,如同火山噴發,即使是天璽帝國的地尊強者,也無法承受這麽大的力量,鳴鴻刀猛地向前,雙手發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鳴鴻刀脫離了他的掌控,將那天璽帝國地尊強者的胸口洞穿,鋒銳的刀尖,從背後透出足有一尺。

    狂暴的力量,在那天璽帝國的地尊強者體內爆發,即使是地尊強者,沒有異象加持,也被震得五髒盡碎,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在所有人驚駭之際,龍塵已經如同鬼魅一般退回了原來的地方,最讓所有人震驚的是,龍塵不光拔出了天璽帝國地尊強者體內的長刀,同時還帶回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那個人就是翁天耀,所有人都驚呆了,就連餘嘯雲、薑慧心、許蘭心以及在場的所有三花級地尊強者,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那天璽帝國的地尊級強者身上,都沒看清龍塵是如何抓到翁天耀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