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聲音,如同雷霆在大殿中來回激蕩,每一個人都聽得清清楚楚,正因為聽得清清楚楚,所以,眾人才如此震驚。

    就連皇帝餘嘯雲、皇後薑慧心、許蘭心等人都驚呆了,之前就連他們這個級別的強者,都看走眼了,翁天耀的雷霆之力,已經到了返璞歸真的地步。

    翁天耀雖然沒有真正出大招,但是他徒手接神兵,舉重若輕的模樣,足以證明他的深不可測。

    但是即使如此強大的一個天才,龍塵竟然揚言三招內擊敗他,並且賭上了自己的命,他真的如此有把握麽?

    而那些皇子皇女,更是心頭狂跳,龍塵充滿殺意的眼神,霸道的意誌,氣壓全場,他們還從未見過如此霸氣的人。

    龍塵的一句話,讓翁天耀又驚又怒,龍塵這分明是一種蔑視,一種來自骨子裏的蔑視,他這次前來,就是要一雪前恥,但是龍塵揚言三招殺他,竟然一下子激發了他內心的恐懼。

    當初在三千世界,那一戰,崩碎了世界,打沉了大地,也把他的驕傲和信心全都打沒了。

    回到紫霆帝國,翁泰北親自帶他進入秘境修煉,讓他的力量,有了質的飛越,聽聞龍塵在朱雀帝國,他直接過來,就是要與龍塵全力一戰,一雪前恥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三招之約,一下子勾起了他內心的恐懼,那一刻,他知道他麻煩了,龍塵在三千世界裏那一戰,給他造成了心魔,他對龍塵生出了恐懼之心。

    “怎麽?不敢?三千世界裏那一戰,把你嚇破膽了麽?如果覺得三招太多,那就一招。

    如果能撐過我一招,我依舊自戕於大殿之上,如何?不要告訴我,這樣你也不敢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一招?”

    所有人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這個龍塵瘋了嗎?一招滅殺翁天耀?

    不過在場的強者,也從龍塵的口氣中,聽出了這個不可一世的翁天耀,曾經敗在龍塵手中,而且還是慘敗。

    “你找死,我……”

    翁天耀忍無可忍,他不相信龍塵能一招殺死他,剛要答應,忽然他身邊的那位老者開口道:

    “胡鬧,本是友好切磋,怎麽就上升到私人恩怨了?耀兒,你之前失手傷人,已是不對,怎能繼續造次?快向陛下賠禮道歉。”

    翁天耀似乎很怕那個老者,雖然不明白那老者為什麽讓他那麽做,還是對皇帝行了一禮,說什麽自己是無心之過,但是大家都知道,這不過是一個虛偽的表現而已。

    那老者又對龍塵淡淡地道:“閣下不過是一平民,還需要注意自己的資格身份。

    你在這裏,有朱雀帝國罩著你,但是出了朱雀帝國,你什麽都不是。

    既然是來避難的,就應該夾起尾巴做人,做狗呢,就要有做狗的樣子。”

    聽到老者的挑釁,龍塵反而笑了:“我龍塵一輩子做人,跟閣下這種做了一輩子狗的人相比,確實沒什麽經驗,不敢跟你老人家比。

    想激怒我?想離間?你那點智商還是算了吧,你給翁天耀撐腰是吧?”

    “當然,作為師父,自然要為徒兒撐腰。”那老者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也微微一笑道:“那我也放一句話在這裏,我龍塵要殺的人,這個世界上,沒有誰可以阻擋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那老夫就拭目以待嘍?”那老者哈哈大笑,仿佛聽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事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