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看到沒?這就是武風太盛的弊端,不講道理,隻講暴力,暴力根本解決不了問題,文明發展到現在,你們卻還在用最原始,最野蠻的手段來麵對問題。”孫夫子怒道。

    “純粹是放屁,所謂的文明,不過是野蠻和虛偽上麵加了一塊遮羞布。

    你們這些所謂的文人,自認為學了點知識,就可以指點江山,批評政事,抨擊現實,就可以高人一等,以聖人自居。

    我呸,人家都欺負到門上來了,你卻還在幫著別人說話,吃裏扒外的東西,也敢大放厥詞?狺狺狂吠?

    太平飯吃多了,就忘記世界的本質了?人跟人能講道理,能跟牲口講道理麽?

    你一個連朱雀帝國都沒走完的人,也敢大言不慚談世界觀?你見過地獄裏的厲鬼麽?你見過魔界的妖魔麽?你見過諸天萬族麽?

    你特麽什麽都沒見過,以為讀了幾本書,就以為理解了整個世界?

    說不客氣的,老子讀過的書,比你見過的書都多,你也配囂張?

    這個世界的本質就是,有道理可講,就講道理,無道理可講,就講拳頭。

    所謂的文明?就是給狼吃羊按上了一個冠冕堂皇的借口,血腥和貪婪的本質,根本沒有任何改變。

    你一個什麽都不懂的老逼登,妄圖阻止一個國家的發展,你可知道,魔、鬼、妖、怪們來屠殺你時,會聽你一個傻逼瞎嗶嗶嗎?”

    龍塵的怒吼之聲,越來越大,越來越響,整個大殿在龍塵的怒吼中顫抖,冰冷的殺意,仿佛將人們帶入了血腥的戰場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噗……”

    孫夫子一口鮮血噴出,整個人昏死了過去,立刻有人上去攙扶他,發現隻是昏迷了而已,並無大礙,隻不過不知道是被龍塵氣得,還是被龍塵嚇得。

    “聲音再大,也沒有意義,嚇不住人的,老夫不知道這位小朋友的意見,是否代表著朱雀帝國的態度呢?”天璽帝國的老者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現在是我朱雀帝國的一名尋常百姓,一名尋常百姓,都有如此長遠的目光,我朱雀皇室又豈會鼠目寸光?

    我朱雀帝國沒有開疆擴土的野心,也沒有欺壓他人的欲望,我們渴望的強大,是能夠保護我們的子民。

    不管未來局勢如何變化,不管將來的敵人是魔鬼,還是妖怪,我們都有能力保護朱雀帝國內每一個人,不用飽受戰爭的摧殘和踐踏。”薑慧心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,她在力挺龍塵,也是她主張要龍塵參加,不管餘嘯雲如何反對,最終還是她將命令發出去的。

    而龍塵也並沒有讓她失望,有些話,皇室不方便說,龍塵全替他們說了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身份顧忌,想罵誰就罵誰,想懟誰就懟誰,而且用詞方麵,怎麽得勁怎麽來,雖然她麵上不動聲色,但是內心早已為龍塵喝彩了。

    “說得好聽,你們如何保證你們強大了以後,不欺負鄰國?”天璽帝國的那位年輕強者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朱雀帝國的強者,都自廢武功,你們才會安心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別的不說,先把你這個混蛋交出來,否則朱雀帝國,就等著兵戎相見吧!”這時翁天耀站了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