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回答毫不客氣,頗有懟天,懟地,懟空氣的架勢。

    在三千世界,龍塵的龍嘯九天,吼死了無數強者,其中就有天璽帝國的人,天璽帝國肯定不會把他當做朋友。

    那人一張嘴,龍塵就知道他沒憋什麽好屁,自然不會對他客氣。

    那天璽帝國的強者不以為意,淡淡一笑道:“剛才閣下說要跟你的老婆坐一塊?老婆?你是在嘲笑青璿公主是老太婆麽?”

    龍塵撇撇嘴道:“就你那點知識儲備,就別出來獻醜了,就這點智商,也想挑撥我與青璿的關係?

    老婆一詞出自民間,不管是在凡界還是仙界,都有這個稱呼。

    老婆一詞寓意始於月老,終於孟婆,是相守一生一世,白頭到老的意思。

    你如果想要挑釁我,勸你還是選對方向,人要有自知之明,否則隻能自取其辱。”

    餘青璿也是第一次聽到老婆這個詞,當知道它的真正意義,餘青璿滿臉的感動之色。

    那天璽帝國的強者,碰了一個軟釘子,不過麵色依舊不變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我想問一下你,我天璽帝國如何得罪了閣下,為何要綁架我十七弟,殺我天璽強者?”

    “因為那天天氣不錯!”龍塵想都不想,直接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天璽帝國的強者終於忍不住了,雙目之中帶著冰冷的殺意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你?都說了,有話就說,有屁就放,非得繞彎子。

    隻要你畫下道來,不管你是代表你自己,還是代表天璽帝國,我龍塵都奉陪到底。

    文鬥武爭,任由你選,隻要你想玩,玩得起,咱們就好好玩玩。”龍塵聳聳肩,攤攤手,表示無所謂。

    沒有了心魔後,他做什麽事,都沒有任何顧忌,想怎麽著就怎麽著,仿佛又回到了少年時代,一副百無禁忌的樣子。

    那天璽帝國的強者還要開口,卻被他身邊的那位老者給攔住了,那老者道:

    “小孩子的事情,先放在一邊,嘯雲陛下,老夫想問一下,貴國大軍在邊境屢屢挑釁,數次出手擊傷我天璽之人,是何意思?

    今天老夫請了紫霆、東耀、羽鳴……七大帝國的使團到來,就希望陛下能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複。”

    那天璽帝國的老者一開口,在場朱雀帝國的人,臉上都浮現出一抹怒意。

    以前朱雀帝國和天璽帝國是友好鄰國,這幾年明明是天璽帝國倒向紫霆帝國,有了紫霆帝國撐腰,天璽帝國不停地在邊境挑釁鬧事,數次衝突,都是天璽帝國先動的手,朱雀帝國是被迫還擊而已。

    如今天璽帝國竟然惡人先告狀,以受害者的身份,反咬一口,這簡直是無恥至極。

    如今八大帝國使團降臨,分別代表著八大帝國皇室,這哪裏是什麽使團訪問,分明是來欺負人的啊。

    “閣下此言差矣,邊境摩擦,乃是兩國友好切磋,相互印證,相互提升,怎麽就上升到了國家高度了呢?”薑慧心微微一笑,代替餘嘯雲回答道。

    龍塵偷偷看向餘嘯雲,隻見餘嘯雲低著頭喝酒,仿佛什麽都沒聽見一般,龍塵不禁奇怪,按照餘嘯雲的暴脾氣,還不直接翻臉?

    “娘給父皇設置了屏障,爹因為功法的原因,沾火就著,所以娘可以控製爹的六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