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氣淩厲,勁浪剛猛,壓得人呼吸不暢。

    龍塵嚇了一跳,剛要還擊,忽然餘千雪的玉手抓住了他的胳膊,把他帶得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看著就行!”餘千雪道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朱逸風反應極快,手持長刀,一刀猛斬,一聲爆響,火星飛濺,然後如同滾地葫蘆一般,從大門內被震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逆子,你進步太慢了,看劍!”

    一聲冷喝傳來,一個女子手持金劍,帶起一陣狂風,對著朱逸風殺來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龍塵都看呆了。

    “還能是什麽情況,恨鐵不成鋼唄,這家夥一直在偷懶,不肯吃苦,交不上滿意的答卷,不被收拾就怪了。”餘千雪倒是十分淡定,看著朱逸風被殺得鬼哭狼嚎,卻一臉的無動於衷,一副見怪不怪的模樣。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明白了,難怪朱逸風要他和餘千雪陪著他,感情是給他壯膽,同時一會兒給他求情的。

    朱逸風的母親,長劍揮舞,招招狠辣,直往朱逸風身上招呼,朱逸風被逼得幾哇亂叫,隻有招架之功,沒有還手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歎道:“慈母手中劍,遊子身上劈,招招要小命,劍劍是暴擊!”

    “你給我閉嘴。”

    朱逸風的母親忽然一聲怒喝,緊接著朱逸風一聲慘叫,被劍震飛,再看向朱逸風,身上已經多出了大小數十個傷口,雖然有鮮血溢出,不過很顯然,她已經手下留情了。

    但是盡管手下留情,全身傷口流血,染紅了衣袍,看上去挺嚇人的。

    朱逸風站了起來,也不敢吭聲,似乎十分怕他的母親,低著頭不敢看她。

    “他是我親生的,我想怎麽管教,就怎麽管教,用得著你多嘴?”朱逸風的母親,冷冷地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朱逸風的母親,看上去三十來歲,一身勁裝,看上去英姿颯爽,巾幗不讓須眉。

    “別說是親生的,野生的你也不能這麽打啊?您賦予了他生命,不代表您有權主宰他的命運吧?”龍塵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何人?”朱逸風的母親,上下打量了一下龍塵,這才發現,龍塵是一個陌生麵孔。

    “他是我認的大哥,我大哥可厲害了,有他罩著我,我不用擔心任何人欺負我。”朱逸風終於鼓起勇氣,躲在龍塵背後道,仿佛找到了靠山一般。

    “大哥?你特麽的堂堂皇子,竟然在外麵認大哥,你可真有出息啊?”朱逸風的母親大怒。

    朱逸風:“娘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別叫我娘。”朱逸風的母親怒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叫大姐吧!”龍塵無語地道。

    朱逸風:“大姐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抽死你個小混蛋……”朱逸風的母親沒想到朱逸風真敢這麽叫,氣得伸手就要打朱逸風。

    “前輩,您這又是何必呢?”龍塵趕忙攔住,不能看著朱逸風挨揍不是,畢竟,以後他也是自己的小舅子。

    “什麽何必?他不肯好好修行,白白耽誤了大好年華,不知上進,虛度光陰。

    你看看人家千雪,多勤奮,多努力,你再看看你,你簡直就是一個窩囊廢。”朱逸風的母親怒道。

    “這你也不能光怪逸風,也可能是遺傳。”龍塵賠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