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重小黑屋開啟,光芒映照了進來,龍塵的臉上,滿是淚痕,此時的他,不是淩霄書院的院長,不是叱吒風雲的蓋世天驕,他現在就好像是一個無助的孩子。

    那渴望的眼神,那無助的神情,深深刺痛了人的心,當龍塵看清楚眼前之人時,那種失落,更是令人心痛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失禮了,晚輩龍塵見過兩位伯母。”失落過後,龍塵從床上起來,對兩人行禮。

    “孩子,能跟伯母說說你爹你娘麽?”薑慧心柔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剛才的樣子,刺痛了她的心,也深深地激發了她的母性,她很想幫一下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其實沒什麽好說的,我都不知道我爹我娘長什麽樣,伯母的好意,晚輩心領了。”

    一開始雖然有些失落,不過很快龍塵就調整過來了,心魔鎮住之後,他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,對未來也充滿了信心。

    他知道,母親一定活著,洛紫川一直不告訴他,一定也有自己的原因。

    而自己的父親,在龍傲天口中,龍塵也得到了消息,既然都活著,那見麵是遲早的事情,他很樂觀。

    見龍塵不肯說,薑慧心眼中閃過一抹慈祥之色,她知道,龍塵可不是一般的孩子,他一定承受了許多許多的壓力,隻是不說出來而已。

    “好了,十天已過,我跟慧心姐姐過來看看你,是擔心你靈魂和意誌會出問題,現在看來,我們白擔心了。”許蘭心道。

    兩人見龍塵神完氣足,精力充沛,不禁嘖嘖稱奇,難道小黑屋真的失效了?

    龍塵這才向兩人行禮道別,走出小黑屋後,在明媚的陽光中,伸了一個長長的懶腰,此時的龍塵,感覺渾身都是力氣,感覺前所未有的好。

    “大哥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伸完懶腰,就見朱逸風和餘千雪從遠處走來,朱逸風驚喜地大叫:

    “大哥,你沒事吧!”

    “我能有什麽事?在小黑屋裏睡了一覺,感覺前所未有的好,走,哥們繼續帶你吃魚去!”龍塵哈哈一笑道。

    提到吃魚,朱逸風嚇得一哆嗦,顯然上次把他給嚇到了,聽到魚就渾身發冷。

    餘千雪上下打量了龍塵,見龍塵確實精氣充盈,狀態比進來的時候還要好,心中怎麽也想不明白,難道上麵給龍塵開了後門?

    “走吧,先回府再說。”餘千雪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藥園看大門,漁場養魚,接下來讓我幹什麽?不會是讓我去喂靈獸啥的吧?”

    “你想得倒美,再這麽下去,我的家底兒都要被你折騰光了。”說到後來,餘千雪的聲音變成了怒吼。

    吼過之後,餘千雪才意識到,這裏不能大聲喧嘩,趕忙帶著龍塵和朱逸風離開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小黑屋的一切功能正常,每一道符文都是完好的,星域核心也在正常運轉。

    按理說,不應該出現這樣的現象才對啊,除非,龍塵本來就是來自地獄的生靈。”

    皇宮內,許蘭心依舊想不明白,龍塵是如何做到的,不光是她,薑慧心和餘嘯雲也搞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這小子身上有太多秘密,我不喜歡他,我可不想我的女兒跟著這樣一個人。”餘嘯雲道。

    “但是我卻很喜歡龍塵這孩子。”薑慧心卻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餘嘯雲忍不住怒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