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龍塵等了許久,卻沒有任何動靜,龍塵也不著急,就那麽耐心地等著。

    龍塵盤坐在那裏,仿佛入定了一般,在無盡的黑暗之中,不知道為什麽,他反而有一種特別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點過去,一天,兩天,三天,龍塵坐在那裏紋絲不動,就好像入定了一般,沒有任何反應。

    在皇宮內,一麵鏡子麵前,餘嘯雲、薑慧心和許蘭心三人,麵麵相覷,難道這小黑屋對龍塵失效了?

    那小黑屋,是無視境界和修為的地方,哪怕是再強大的人,隻要有弱點,弱點都會無限放大,負麵情緒襲來,人們隻能苦苦支撐,為的是熬過時限。

    在小黑屋內,是真正的度日如年,每一個呼吸都是煎熬,孤獨、寂寞、恐懼、焦慮、絕望等等情緒,就好像隱藏在人體內和靈魂深處的魔鬼,肆無忌憚地侵蝕著你,而你,無法反擊,隻能被動防禦。

    哪怕是他們三位高手,進入小黑屋,也會狼狽萬分,每次從小黑屋出來,他們也是筋疲力盡,要修養好幾天。

    隻不過,跟那些犯錯的皇子皇女們不同,他們是自願進入的,以求磨練出更強大的精神意誌。

    但是即使是他們,第一天或許還沒什麽,第二天就開始有些難受了,第三天就會難受到極限,而這時的他們,會在極限中硬撐。

    最多可以再撐兩天,五天是他們的最長記錄,而小黑屋有史以來的最長記錄則是六天。

    如今,龍塵坐在小黑屋內,三天過去了,龍塵似乎沒有任何反應,盤坐在那裏,麵色祥和,沒有一絲不舒服的模樣,這將三人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一共就十天,三天過去了,你還不打算出來相見麽?”龍塵自言自語道。

    可是依舊沒有任何聲音回應他,他的聲音,也淹沒在了無盡的黑暗中,甚至連自己都聽不見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始終不慌不忙,沒有回應,就一直那麽坐著,靜靜地等待。

    四天,五天,六天,餘嘯雲三人越來越震驚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從未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啊?

    直到第七天,一團黑影出現在龍塵的麵前,餘嘯雲等人一下子來了精神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那團黑影內伸出了一隻手,餘嘯雲三人身前的鏡子,一下子失去了光亮,變成了一團漆黑,什麽都看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那是龍塵的心魔。”

    “它發現了我們。”

    三人一驚,他們終於明白,龍塵等的是什麽了,他這是要直麵自己的心魔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?要不要打開小黑屋?”許蘭心問道。

    薑慧心沉吟了一下道:“不用,龍塵這是要借我們的小黑屋將心魔引出來,他一定有自己的想法,他是個聰明的孩子,應該不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這時餘嘯雲雙手解印,那鏡子不停地發光,可是鏡子內依舊一片漆黑,什麽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,龍塵的心魔,好像一直等到現在,就是不想讓我們看見它,而且,它能利用小黑屋的力量,讓我們無法窺視。”薑慧心勸道。

    聽到這裏,餘嘯雲也隻能作罷,不過看著黑漆漆的鏡子,他有些不甘,但是又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無盡的黑暗中,一個冰冷的聲音道:“什麽人之初,性本善,都是扯淡,人天生就是邪惡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