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雀皇帝餘嘯雲,身穿龍袍,背負雙手,在幾個太監和一群華服護衛的陪同下走來。

    餘嘯雲臉色陰沉如水,嚇得餘千雪和朱逸風急忙跪倒在地:

    “兒臣參見父皇。”

    餘千雪的那些侍衛們,跪在地上,噤若寒蟬,一聲也不敢吭。

    餘嘯雲看都不看餘千雪和朱逸風,冷冷地看著龍塵:“小子,你好大的膽子。”

    “多謝陛下誇獎,龍塵別無強項,也就膽子比別人大一些。”龍塵看到餘嘯雲,一開始還想著怎麽弄,但是餘嘯雲一開口,龍塵頓時信心十足了。

    “你可知道你吃的那是一條什麽魚嗎?”餘嘯雲怒喝道。

    “之前不知道,後來知道了,不過知道也晚了,既然木已成舟,不如陛下暫息雷霆之怒,吃兩口,喝兩杯如何?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餘千雪和朱逸風差點沒嚇趴下,這個家夥膽子也太大了,什麽都敢說,吃了皇上的七彩龍魚,竟然還要皇上吃他們的剩菜,這家夥是不要命了?

    “你特麽信不信朕一巴掌拍死你?”餘嘯雲氣得肺都要炸了。

    “不信,不就是吃你一條魚麽?我可是你未來女婿啊,人命怎麽也比魚命貴啊,你不會因為一條魚殺我的。”龍塵底氣十足地道。

    餘嘯雲怒道:“放屁,八字還沒一撇的事情,你也敢拿出來說?別說你現在隻是一個平民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,我現在是一名高貴的武師,謝謝!”龍塵亮出手中的銘牌,十分自信地道,武師的身份地位可比平民高多了。

    餘千雪氣得渾身發抖,這個龍塵害人不淺啊,這個時候亮出武師銘牌,這是要把她往死裏拖啊,如果不是有皇帝在這裏,她現在就想把龍塵暴打一頓,坑人也沒這麽坑的啊。

    “別說你是一名武師,就算你真的是朕的女婿,犯了錯,朕也有殺你之權。”餘嘯雲麵容陰森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犯啥錯了?”龍塵裝傻道。

    “你殺了朕養了幾百年的七彩龍魚,這不是錯麽?這是欺君大罪。”餘嘯雲喝道。

    “然後呢?您要怎麽處罰我,您不會是真的要殺了我,給你的魚報仇吧?這是不是有些太荒謬了呢?”龍塵攤攤手,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雖然龍塵吃了他的龍魚,可惡至極,但是說因為這個理由就殺了龍塵,這根本是不可能的,律法中沒有這一條,而且龍塵又不是皇子皇女,不能用皇家家規來處置,用律法來處置,頂多是讓龍塵賠錢加賠禮,最多關上一個月的監牢而已。

    “朕不會殺你,但是朕可以將你逐出朱雀帝國,永遠不得踏足朱雀境內。”餘嘯雲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您不會那麽做的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朕怎麽就不會?”餘嘯雲道。

    “所謂吃人家的嘴軟,拿人家的手短,我吃了你的魚,是我有錯在先,我也不去辯解。

    但是您如果因為這個理由,這不成立,我相信您絕對不會那麽做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嗬,自作聰明,朕本來就討厭你,為何不能將你驅逐?”餘嘯雲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吃人家的嘴軟,我吃了你的魚,但是你也喝了我的酒,大家扯平了,我不相信你會那麽做,否則您一世英名,就這麽毀了,還請陛下三思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