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在混沌空間內,研究九星圖形,龍族強者也說了,因為龍塵的路線已經偏離,現在的七星戰身,遠比不上真正的七星戰身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還有機會,改變七星戰身的排列方式,改變七星戰身的運轉路線,找到一條最強之路。

    隻不過,七星戰身現在的圖形想要改變,談何容易,現在星圖與七星之力相輔相成,牽一發而動全身,七星圖形一變,整個星海都會跟著改變,一個弄不好,力量反噬,龍塵立刻會爆體而亡,所以龍塵現在還處於推演階段。

    在七寶琉璃樹的幫助下,龍塵順利推演出了幾十個方案,但是龍塵知道,這遠遠不夠,還得繼續推演,直到將所有路線全部都篩選出來,相互比較,相互印證之下,才有可能找出真正適合自己的路。

    但是就在這時,練功室內有符文亮起,這意味著有人找他,本來龍塵不想理會的,因為練功室內顯示來訪者的名字是——朱逸風。

    朱姓乃是朱雀帝國的國姓,龍塵怕是餘青璿派來的人,隻好從混沌空間裏退出。

    “龍兄,可還記得小弟?”那人見龍塵出來,不禁開口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沒想到的是,來找他的這個朱逸風,正是那天高台前,給他讓位,共坐一席之人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朱兄,不知道找我何事?”龍塵也不客套,直接開門見山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,小弟對龍兄可謂是敬仰萬分啊,那天你抽魏公公,我差點沒忍住叫好。

    那個死太監,你不知道有多可恨,仗著父皇寵信,都不把我們這些皇子皇女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我早就想抽他了,就是一直沒有機會,當然了,就算有機會,我也未必敢出手,因為我很可能打不過他。”朱逸風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樂,這個朱逸風倒是性情中人,倒也不討人厭煩,比其他皇子皇女一臉冷冰冰的好上太多。

    “另外,我打聽過了,你原來真的是來娶青璿公主的,你厲害的。”

    朱逸風說著話,對龍塵比劃了一個大拇指道:“青璿公主,可是父皇最疼愛的公主,你別看我們是父皇的親生兒女,但是他對我們又嚴厲又冷漠。

    如果我們犯了錯,一樣會打會罰,而且比其他人犯錯罰得更狠,我其實原本是二十皇,去年,十九皇子被父皇給殺了,現在我成了十九皇子。”

    “殺了?為什麽?”龍塵嚇了一跳,自己親兒子也殺?

    “是跟紫霆帝國有秘密來往,具體的我也不清楚,反正父皇雷霆震怒之下,直接給斬了,誰勸都不行。

    對了,這件事,你千萬不要跟別人說啊,否則傳到父皇耳朵裏,我不死也得脫層皮。”

    朱逸風這才發覺,不知不覺間,說出了一個大秘密,這可是皇家禁忌,當時臉都嚇白了,趕緊求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,我不是多嘴之人,再說了,你父親就是我未來的老丈人,咱們都是一家人,我又豈能害你?”龍塵拍了拍朱逸風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這孩子心直口快,沒什麽心機,龍塵對他的戒備之心,也放下了許多,跟這樣的人相處,很輕鬆。

    聽龍塵如此一說,朱逸風算是鬆了口氣,忽然有些興奮地道:

    “對了龍兄,你向父皇提親,結果如何?我隻打聽到,你現在要開始接受考驗了,進行還算順利不?”

    “陛下對我還不錯,答應我,隻要完成考驗就行,倒是兩位皇後,對我頗為關照,當時想給我一個身份玉牌,被我拒絕了。

    龍塵乃是頂天立地的爺們兒,這種事情,豈能借助他人?”龍塵說起謊來,臉不紅心不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