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人,修為不高,氣息也不強,看起來就好像平民百姓一般,但是不管他們如何偽裝,他們身上的信仰之力,是無法掩蓋的。

    龍塵這麽多年,與血殺殿打交道,距離近了,閉著眼睛都能分辨出他們的味道。

    龍塵殺了恩普達最心愛的弟子姬無命,看來恩普達是真的怒了,他秘密來到朱雀帝國,都能被他們發現,也就是說,恩普達已經發動了所有眼線,要親自動手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也不怕,這裏是朱雀帝國,高手如雲,龍塵現在已知三花級高手就有餘嘯雲和他的兩個皇後。

    而宮殿內老的不能再老的老者,龍塵看不出他的修為,此人高深莫測,恐怕不是一個簡單的老頭子。

    而且,朱雀帝都的大陣,是龍塵接觸過的最恐怖大陣,如果恩普達敢現身朱雀帝都,跟找死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隻是打探行蹤而已,龍塵並不在意,隻要恩普達不親自來朱雀帝都,龍塵無懼任何人。

    進入華雲商行,龍塵直接兌換了三千萬銀幣,這銀幣可不是普通的銀幣,而是朱雀星紋銀,屬於秘銀中的一種,九天十地內,隻有朱雀帝國產出。

    朱雀星紋銀,雖然稀有,但是並無實用價值,用它鑄造錢幣,最合適不過,如果太珍貴,錢幣很容易流出,畢竟朱雀帝國內的朱雀星紋銀,儲備量並不是很多。

    在銀幣之下,還有銅幣,銅幣也是用朱雀帝國特有的銅礦提煉出來的,不管是銀幣還是銅幣,都是刻有朱雀帝國的朱雀圖騰,這種圖騰在朱雀帝國境內,會有奇異的波動出現,很容易辨別,根本無法作假。

    在銀幣之上,還有金幣,不過金幣並不是平民可以使用的,必須是皇室成員,或者是翰林學士以上級別的書生,以及一些官居高位的大員,才有資格使用。

    如果平民收到金幣,隻能去專門的地方兌換成銀幣或者銅幣,不可以直接使用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的身份,不過是朱雀帝國裏最底層的平民,基本都是使用銅幣,用銀幣的很少,但是龍塵財大氣粗,將太古魔屍的一顆魔晶交給華雲商行,直接獲得了三千萬銀幣。

    按照朱雀帝國內的物價,一個銀幣可以購買一百顆仙王晶,三千萬銀幣,就是三十億仙王晶,要知道皇子皇女們的俸祿,一個月也隻有三萬銀幣而已,龍塵可以說,瞬間變成了財主。

    有了華雲商行的幫忙,龍塵不用出門,就報名了朱雀的武者選拔,龍塵需要參加七天一次的擂台比武,展現自己的實力,來提升自己的地位。

    武學跟文學一樣,也都分很多個等級,但是龍塵懶得去研究那些等級,報了武者選拔,同時龍塵也報了文修的選拔。

    反正這東西報著就行,想去就去,不想去就不去,龍塵純粹是報著玩的。

    搞定後,當天下午,就有一場比武,因為華雲商行的關係,龍塵下午就被安排了一場比武。

    龍塵上台後,當看到自己麵前的一個神火境修行者,龍塵就傻眼了,而他的那個對手看到龍塵,也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你都特麽是仙王強者了,還來報考武者?”那人又驚又怒,又是委屈。

    “我特麽有什麽辦法?”龍塵也有些無語了,這能怪我麽?

    “鄙視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