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也沒想到,這魏公公竟然此刻突然出現,看著魏公公嘴角掛著陰森的笑容,似乎並不是什麽好事。

    當魏公公到來,那些皇子皇女們,也都站起身來,顯然魏公公的身份可不低,即使是他們也不敢怠慢。

    龍塵想不到一個太監,竟然有這麽大的聲威,看來龍塵是小瞧他了。

    魏公公到來,所有人都愣住了,皇帝陛下怎麽會要龍塵覲見,此人什麽來頭?

    朱雀帝國的皇帝何等尊貴,不是誰想見就能見的,如今龍塵卻被指名道姓地邀請,這下無數人開始懷疑龍塵的身份了。

    魏公公走到龍塵麵前,嘴角掛著陰陰的笑容,眼神深處全是陰險之色,在他身後,是一群神尊境強者,而且還是至尊級神尊境強者。

    這群人冷冷地看著龍塵,眼神之中似乎帶著與生俱來的高傲,即使在這群皇子皇女麵前,依舊一臉冷漠,看都不看眾皇子皇女一眼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等你很久了,你終於來了,怎麽樣?我已經將你的事情,稟告了陛下,你是不是要感謝我呢?哈哈哈!”魏公公哈哈大笑,聲音中滿是得意。

    顯然,魏公公將龍塵與餘青璿的事情告訴了皇帝,而從他口中告訴皇帝,一定添了許多料,這些料一定不是什麽好話。

    他本來就極為討厭龍塵,他知道龍塵一定會來,早就布下了眼線,實際上龍塵出現在城門外與大皇子衝突之時,就已經有人向為魏公公匯報了。

    魏公公之所以現在才來,是因為要麵見皇帝,即使是皇帝身邊的太監,也不是說能見就能見的,也需要通稟,見了皇帝後,魏公公直指龍塵到來,又添油加醋地說了一些話,然後領著皇帝口諭,前來找龍塵。

    此時看到龍塵,魏公公可以說是誌得意滿,一副運籌帷幄,就等著看龍塵怎麽死的姿態。

    “呦,魏公公你笑得挺燦爛啊?怎麽滴?最近手頭緊了?改賣笑了?”麵對魏公公的陰笑,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句話,頓時將所有人嚇了一跳,魏公公可是皇帝身邊的紅人,龍塵如此得罪他,不要命了嗎?

    魏公公臉上的笑容逐漸凝固,眼睛裏殺機彌漫,麵容陰森地道:

    “你就繼續狂吧,我看你能狂到幾時?你最好明白這裏是什麽地方,規矩點。”

    “我能狂到幾時,就以你的壽命而言,是看不到了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魏公公陰陰一笑道:“這裏沒有夏孤鴻給你撐腰,失去了依仗的你,連條狗都不如,還膽敢來朱雀帝國提親?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麽德行?青璿公主也是你能染指的?”

    “青璿公主?”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都大吃一驚,這個黑衣男子竟然要跟青璿公主提親?要知道,青璿公主可是號稱擁有朱雀帝國裏最強九黎血脈的,這小子瘋了嗎?

    而之前要跟龍塵打賭的千雪公主,臉上也浮現出一抹震驚之色,龍塵的目標竟然是餘青璿,想起之前龍塵拒絕與她對賭,不禁心中震怒。

    “撒泡尿照照自己?這事我還真沒幹過,不如魏公公您做個示範?不知道魏公公您是站著尿的,還是蹲著尿的?”麵對魏公公的嘲諷,龍塵皮笑肉不動地道。

    全場一片死寂,就連那些身穿宮裝長袍的神尊境強者們,也一臉呆滯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這句話可是犯了大忌,要知道太監最忌諱說這種事的,這對他們來說是巨大的侮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