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女子雖然坐在那裏,但是高度卻不比其他男子矮多少,站起來應該相當高挑。

    此人柳眉鳳目,鼻梁高挺,櫻唇略薄,很是美麗,不過美麗中,帶著一抹與生俱來的冷傲,以龍塵觀人的經驗,這是一朵帶刺的玫瑰,很不好相處。

    她眉心印著一個六瓣梅花圖案,圖案中似乎蘊含著無窮的火焰之力,當她看著龍塵時,仿佛那朵梅花也在看著龍塵,梅花中火焰流轉,似乎隨時都能將龍塵給鎖定。

    這個女子是一個恐怖強者,也是龍塵到來後,最先讓龍塵感到壓力的幾個人之一。

    見那女子冷冷地看著自己,龍塵不明白她什麽意思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有何指教?”

    女子冷冷地道:“沒什麽指教,我聽說過你,在九黎仙境中,我遇到了一群強大的木修。

    我曾對她們發出邀請,但是她們說,她們隸屬於龍血軍團,不會加入任何勢力,她們隻會忠於她們的老大。

    我問她們的老大是誰,她們告訴我是龍塵,並且還向我展示了一幅畫像,問我認識不認識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一群強大的木修,隸屬於龍血軍團,那不就是龍血軍團的醫療戰士麽?

    “她們現在在何處?”龍塵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她們在九黎仙境中,被紫霆帝國的翁天輝所追殺,關鍵時刻我剛好趕到,將翁天輝逼走,救下了她們……”那女子道。

    “如此多謝了。”龍塵趕忙抱拳。

    “你先不用忙著謝我,她們一共十八人,有三人被翁天輝擊成重傷,生死未卜。

    我邀請她們加入朱雀帝國,她們不肯,那我也不會動用我的秘法來救她們,所以那三人傷勢極為嚴重,按照我的經驗,她們活下來的概率極低。”那女子麵無表情地道。

    聽到三人深受重傷,龍塵頓時殺氣衝天,想不到紫霆帝國的人,在別的地方也不老實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說我卑鄙,不管是翁天輝,還是我,都是看中了她們珍貴的木係天賦。

    翁天輝是硬逼,而我是軟磨,雖然方式不同,但是目的並無區別。”那女子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不管怎麽說,你幫助我的姐妹,這份情,我會記在心裏,如果有機會,我自會報答。”

    雖然這個女子,沒有當場施救,但是龍塵並不恨他,醫療戰士擁有強大的自愈能力。

    她們自己受了那麽重的傷,想要為她們療傷,必然要付出極大的代價。

    身在秘境之中,機遇與危險並存,她們不肯加入朱雀帝國,這個女子自然也就沒有義務冒險幫她們療傷。

    “說實話,我看你很不爽,如果不是你,這些優秀的木修天才就會被我籠絡在麾下,讓我實力大增,將來爭奪皇位,也是一張強大的底牌,我籠絡失敗,這都是你害的。”那女子看著龍塵,冷漠的眸子中,帶著一抹怒火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理論?”龍塵都呆了,這樣也行?太不講理了吧?

    “這就是我的理論,因為這些木修對我來說太重要了,我餘千雪看上的東西,就絕對不會輕言放棄,所以……”這位叫餘千雪的女子冷冷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