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餘嘯雲啊,就是餘青璿的父親,怎麽你還不知道他?”夏孤鴻問道,他以為龍塵應該早就調查清楚了才對。

    餘青璿名字沒變,而他的父親依舊是餘嘯雲,不知道是不是跟丹穀穀主餘嘯雲是同一個人。

    不對啊,餘嘯雲在滅世之戰中,並沒有死,龍族強者救下了整個天大大陸的生靈,他不可能轉世才對,想到這裏,龍塵略微放心了。

    這應該是一種巧合才對,龍塵問道:“大哥,這個餘嘯雲為人如何?”

    “此人頗有謀略,但是性格剛硬,脾氣暴躁,乃是一位開啟了三花的神尊強者。

    他乃是朱雀帝國的國君,集合了整個朱雀帝國的國運於一身,實力極為強大。

    隻不過,此人智慧雖高,但是卻剛愎自用,如果不是有兩個好皇後輔佐他,估計朱雀帝國,會被他折騰得元氣大傷。”

    夏孤鴻雖然口氣客氣,但是從他的評價中不難看出,同為一國之主的夏孤鴻,不太看得起餘嘯雲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說,他是草包一個,全靠夫人掌舵?”龍塵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“我可沒這麽說。”夏孤鴻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夏孤鴻,兩人哈哈一笑,夏孤鴻雖然沒那麽說,但是意思已經表達的非常清楚了。

    一聽說餘嘯雲說的不算,龍塵頓時來了信心,丈母娘說得算,這就好辦多了。

    至於其他的,龍塵也就不打聽了,打聽多了,別人還以為他怕了呢。

    跟夏孤鴻打聽了一下三千世界後的動靜,夏孤鴻道:

    “三千世界裏,你連斬各路高手,現在引起了極大的震動,各大勢力都激勵門下出色的弟子,以擊殺你為目標,甚至有些勢力中的超級天才,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。

    而且,敢於向你出手的人,實力絕對不會比屍殃、姬無命、九幽羅刹等人差,最少也是那個級別的。

    聽說,鯤屠返回鯤鵬一族,開啟了祭祖大典,應該是有驚人大動作了,你可要小心,你如此折辱鯤鵬一族,他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。

    而你留下一條命的翁天耀,返回紫霆帝國後,也在翁泰北的安排下,進入了閉關,應該是針對他做出了更強的訓練。

    據我所知,翁泰北深愛他這個後人,但是卻從未傳過翁天耀真正的功夫,就是想看看,翁天耀憑自己的本事能走到什麽地步。

    這一次,恐怕翁泰北是要將自己畢生的招數,都要傳給翁天耀了,此人的雷霆之力極為驚人,你可千萬不要大意。”

    提到翁泰北這個舊敵,夏孤鴻麵容變得嚴肅起來,那日一戰,翁泰北並沒有真正展示自己的殺招,一切都是在試探而已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個昔日大敵,一定隱藏了強大的招數,不想在他麵前暴露。

    “大哥放心,我是不會輕視任何一個敵人的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又跟夏孤鴻聊了一下當前形式,用夏孤鴻的話說,現在的龍塵,處於風口浪尖,想要殺他的人,太多太多了。

    夏孤鴻尤其叮囑龍塵,一定要小心恩普達,這個人極度危險,工於心計,善於隱藏,龍塵殺了他最心愛的弟子,此人一定會報仇的。

    而且他出手不同於廖本倉,輕易不出手,一出手,必然是雷霆萬鈞的一擊。

    據夏孤鴻回憶,恩普達上次對龍塵連下殺手,實際上並不是真正的殺招,如果是真正的殺招,龍塵連一招都抵擋不住。

    他那麽做,一方麵是在測試龍塵的實力,一方麵為了引夏孤鴻出手救龍塵,用龍塵這個弱點激怒夏孤鴻,讓夏孤鴻展示出真正力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