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空間裏,在天葬之地收獲的那些普通邪屍,都已經被黑土完全吸收光了。

    因為那些太古邪屍,龍塵都放置在了旁邊,沒有讓黑土吸收,因為混沌空間裏曾經堆滿了屍體,那些屍體,都是太古時代生靈的屍體,有來自天葬之地,也有來自洛紫川在神秘空間裏擊殺的太古強者。

    因為屍體太多了,一時半會兒吞噬不完,龍塵也就沒再管它,後來爭奪龍鱗之戰,龍塵更沒時間分心去看這裏。

    如今那堆積如山的屍體,已經被黑土完全吞噬一空,原本隻有十丈來高的太陰古木和扶桑古木,已經長大到千丈來高。

    按理說,這種高度,已經是大樹了,但是太陰古木和扶桑古木依舊處於幼芽狀態,樹幹稚嫩無比,仿佛輕輕一戳,就會流出水來。

    從樹皮下方,可以看到裏麵有液體在流動,就仿佛人的經絡,裏麵的能量在緩緩流轉,整個樹木都處於半透明狀態。

    盡管它還處於幼生期,但是它周身的火焰,卻散發著強大的威壓,好在這種威壓,隻是纏繞著樹幹,並不向四周蔓延。

    那火焰就是太陰之火和太陽之火,是太陰之木和扶桑古木的本命火焰,龍塵在林間尋找,果然在不遠的一棵扶桑古木上,發現了正在緩緩吸收火焰之力的火靈兒。

    火靈兒和雷靈兒合力完成雙龍破天,就連三花聚頂狀態下的廖本倉都被兩人震得渾身是血,差點沒直接爆碎,可見兩人的攻擊有多麽恐怖。

    不過那一擊火靈兒和雷靈兒都沒有做任何保留,真正的全力爆發,一擊過後,兩人直接昏迷了過去,昏迷後陷入靈體狀態。

    但是這才沒過半天,火靈兒竟然已經恢複了大半力量,她在吸收太陽之火和太陰之火的力量,幫她療傷,所以恢複速度十分驚人。

    反觀雷靈兒就不行了,她還處於一團雷靈狀態,連雷龍都無法化形,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恢複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感歎,這三千太陰之木和扶桑古木都是給火靈兒種的啊,以後她將承包這片土地了。

    以目前的速度,再有數個時辰,火靈兒就能完全恢複,又可以全力戰鬥了。

    不過雷靈兒也不差,她身邊一件雷霆古塔,一把雷霆之劍在緩緩流轉,為她護法,似乎正在用自己的力量,幫雷靈兒恢複。

    這兩件雷霆神兵,叛變了翁天耀,但是對雷靈兒卻忠心耿耿,竟然不惜損耗自己的本源之力去幫她,這種行為在神兵之中是極為罕見的。

    “紫霆帝國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寶貝,如果能多弄點雷霆寶物給雷靈兒傍身,那就更好了。”龍塵心中一動,看來有機會,得去紫霆帝國的寶庫走一趟了。

    不然火靈兒有太陰之木和扶桑古木,隨著它們的成長,火靈兒會越來越強,差距一旦拉開了,兩人就不能施展雙龍破天,自己無法施展雷火滅世了。

    可憐的翁天耀和翁泰北,他們還沒等找龍塵報仇呢,龍塵已經開始惦記他們了。

    龍塵轉頭看向核心區域,天道樹還是老樣子,上麵的果子,被龍塵擼下了不少,不過還有許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