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早就看這個魏公公不順眼了,之前是礙於餘青璿的麵子,盡量忍著。

    此時這個家夥又出來了,龍塵頓時大怒,一巴掌抽過去,魏公公一聲痛哼,半邊臉被抽得炸開,就好像被拍爛的柿子,在空中翻滾了幾圈,如同死蛤蟆一樣摔在地上,全身在抽搐,人已經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要知道,現在的龍塵,可是吸收了祖龍精血,肉身之力強大到自己都無法相信的地步,如果不是手下留情,哪怕是這個魏公公修煉了陰柔功法,也要被一巴掌拍成粉末。

    跟隨魏公公一起到來的強者們,一聲驚呼,急忙去查看魏公公的傷,在眾人的忙乎下,魏公公才緩緩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老東西,你他媽的再敢在老子麵前瞎嗶嗶,我讓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。”龍塵指著魏公公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這個不男不女的家夥,太令人討厭了,如果不是有餘青璿在這裏,龍塵一定會教教他如何做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見龍塵臉色陰沉,餘青璿生怕龍塵一怒之下殺人,雖然魏公公她也很討厭,但是畢竟他是朱雀帝國皇室中人,如果龍塵殺了他,事情就變得不好辦了。

    餘青璿拉著龍塵,讓他消消火,她知道龍塵表麵上嬉笑不羈,不輕易動怒,但是一旦真的怒了,什麽事情都幹得出來。

    這次三千世界內,龍塵斬殺的生靈,比餘青璿一輩子見過的都多,說實話,她很怕龍塵憤怒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你給我等著……”魏公公捂著臉,雙目之中全是陰毒之色,但是他知道,此時跟龍塵為敵,龍塵真的會殺了他。

    魏公公也是一位絕世強者,為了修煉,連命根都切了,陰柔之力極為驚人,也同樣擁有強大的感知力。

    進入三千世界之前,他雖然感知到龍塵極為強大,但是如果他出全力,也並不怕他。

    但是剛才龍塵那一巴掌,直接把他給抽懵逼了,現在的龍塵氣血浩瀚如海,無窮無盡,他的感知竟然失效了,好漢不吃眼前虧,他自然不敢再嘚瑟,雖然,他已經不能算是好漢了。

    “等著吧,等我處理完手上的事,就去朱雀帝國,向你們的國主提親,你要是有種,就從中破壞個試試,看我能不能弄死你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,說出這樣的話,餘青璿頓時俏臉通紅,龍塵太直接了。

    “容我一點時間,準備一下聘禮,夢琪說了,要我風風光光地娶你過門,她既然開口了,這個世界上,就沒有人能阻止我娶你。”龍塵豪氣幹雲地道。

    “夢琪是誰?好大的口氣。”魏公公忍不住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結果他剛剛說完,眼前一花,龍塵又一個大嘴巴子抽在他另外一邊臉上,一巴掌再次把他抽飛,一口鮮血狂噴,昏死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大膽賤民,膽敢褻瀆仙子,夢琪也是你能叫的?”龍塵一巴掌過後,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那語氣,跟之前魏公公一模一樣,餘青璿苦忍著笑,嗔怪地看著龍塵道:

    “別鬧了,你這樣的脾氣,到了朱雀帝國可有你受的了,父皇他可不是一個好說話的人呢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