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瘋了?”

    龍族強者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青銅鼎對付不了他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你根本無法駕馭那口鼎,連一個符文都無法激活,無法掌控它一絲力量。

    這些家夥,都是三極至尊,已經凝聚出了三花通天異象,也就是你們人族說的三花聚頂。

    即使是在太古時代,這樣的人,也都算是超級強者了,你一個剛剛進入仙王境的小子,跟他們較什麽勁?

    你不能用三千世界裏的那些老家夥跟他們比,小世界跟大世界的法則不同,你覺得小池塘裏,能養鯨魚麽?”龍族強者問道。

    “好像不能。”

    龍塵明白了龍族強者的意思,他跟這些老怪物,還是有一定差距的,在三千世界裏他能橫掃一切,但是在這些老家夥麵前,就掃不動了,這讓他有些不爽了。

    剛剛牛逼了一陣子,怎麽就又遇到大家夥了,他還沒爽夠呢。

    “再說了,你就算能陰死一個有什麽用?我跟你說,這口青銅鼎,來曆驚人,你輕易不要動用。

    這裏的很多人都是老家夥,萬一認出了青銅鼎的來曆,我跟你說,九天十地的生靈都會追殺你,不管是同階的天驕,還是塵封了千萬年的老怪物,都會蜂擁而至。

    這事不是開玩笑的,你悠著點來,別頭腦一熱,什麽都亂整。”龍族強者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雖然他知道這口古鼎來曆絕對不一般,連那把無堅不摧的神秘匕首都刺不動的存在,肯定都是一個級別的。

    但是龍族強者如此嚴肅地告誡他,顯然,他還是低估了這口古鼎。

    龍塵本想憑借這口古鼎,像陰龍傲天那樣,陰翁泰北一下,就算他不死也要重傷,然後趁機給他來一下子,弄死他,這個臉可就露大了,但是經過龍族強者的叮囑,龍塵不得不放下心中誘人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夏孤鴻長刀閃動,連續斬出了七刀,天地顫動,罡風陣陣,狂暴的力量,席卷了諸天萬界。

    “原來這就是三花聚頂,三花分別代表精、氣、神,也分別代表著,靈血,靈根和靈骨。

    三者合一,融通天地,同樣是神尊境,差距實在太大了。”龍塵不禁心中駭然。

    這些強者揮手抬足,萬道轟鳴,掌控天地法則,化繁為簡,力量聚而不散,看上去威勢還不如龍塵在三千世界裏的大戰。

    但是實際上,卻剛剛相反,他們的每一招,都是千錘百煉的攻擊,沒有引起大麵積的崩塌,是因為他們掌控力都到了一種極致,絕不浪費一絲一毫。

    之前恩普達的攻擊,就沒有任何風聲,更沒有任何威壓,卻殺得龍塵汗流浹背,差點命喪他的匕首之下。

    “你們人族的神尊境,分為天、地、人三種境界,分別是人尊,地尊和天尊。”龍族強者道。

    “那他們都是天尊強者了?”龍塵吃了一驚,感情天尊一詞是這麽來的。

    “不,他們都不是天尊,都是地尊,雖然他們融合了靈血、靈根、靈骨,也凝聚出了三花,但還是差了一步,沒有將三花合而為一。

    如果能合而為一,三花就會變成一朵三色大道之花,匯聚在頭頂,那才是真正的三花聚頂。

    所以,他們隻能算半步天尊,不過最後那半步,艱難之極,宛若一道天塹,無數人終生無法逾越。”龍族強者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自震驚,神尊境竟然還有這麽多的境界區分,感情在三千世界裏,他遇到的那些強者,都是人尊境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