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鯤鵬絕命刺”

    鯤屠怒吼,他放棄了人形,展現出本體,雙翼一揮,竟然直奔龍爪撞去。

    鯤鵬的翅膀、頭顱之上,有神輝亮起,形成了尖銳的箭頭,帶著無盡的慘烈意誌,對著龍塵的利爪撞去,頗有不成功便成仁的意思。

    鯤屠拚命了,他無比憤怒,身為一頭祖鯤,從下屆一路殺上仙界,曆萬險,經千劫,一路橫推,從無敵手,他是驕傲的。

    驕傲如他,怎麽甘心敗給龍塵?龍塵是一個人族,哪怕他擁有了祖龍之力,但是他不是祖龍,鯤屠無法接受這個事實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,全力爆發,不做任何保留,將一身精氣神,全部點燃,要跟龍塵同歸於盡,現在的它,跟九幽羅刹那時一樣瘋狂。

    鯤屠此時已經不在乎自己的命了,就算死,他也要保護鯤鵬一脈的尊嚴,要跟龍塵一起上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隻遮天龍爪被鯤屠硬生生撞碎,但是龍塵的另外一隻龍爪,則狠狠拍在鯤屠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爆響,巨大的鯤鵬被拍飛,鮮血飛濺,珍貴的鯤鵬之血,灑落長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傲天的攻擊再次到來,但是跟鯤屠不一樣,他背後出現了一個蒼老的身影,蒼涼的氣息,注入他的身體,此時的龍傲天,仿佛完全換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看你還有什麽力氣阻擋我這一擊。”

    眼見龍塵的攻擊,被鯤屠接住,此時的龍塵氣喘籲籲,氣血之力已經嚴重不足,龍傲天頓時抓住了這個機會,兩把神兵全力刺來,這一擊,竟然比剛才的一擊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很顯然,龍傲天攻於心計,故意讓鯤屠拚命,自己卻保留著最強底牌。

    “我答應那位前輩,隻用肉身之力擊敗鯤屠,又沒說對你一定要用肉身之力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麵對衝來的龍傲天,龍塵直接祭出了一口青銅古鼎,那口古鼎,正是龍塵在天葬之地得到的神秘古鼎。

    龍傲天呼嘯而來,忽然看到前方出現的古鼎,眼珠子差點凸出來了,他竟然忘記了龍塵還有這個恐怖寶物,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他的日月五行旗和血色長槍,攜帶著背後異象中神秘強者的無上力量,狠狠刺在了古鼎之上,一聲爆響,五行旗和血色長槍兩把絕世神兵竟然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恐怖的力量反射回去,直接將龍傲天背後的異象擊穿,龍傲天鮮血狂噴,他雙臂被震碎,人一瞬間被震得昏死了過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龍傲天的異象被震碎的同時,在一座神秘宮殿內,一個白須白眉的老者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那老者,正是龍傲天背後異象之中的老者,此時他一臉驚怒之色,大聲咆哮:

    “誰敢動傲天,老夫必將你滅族滅種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可惜,那老者的咆哮,龍塵根本聽不見,就算聽見了,龍塵也不在乎。

    那青銅鼎,龍塵還無法駕馭,現在隻能做到將它放出來,或者收回去,但是這一點已經足夠了,直接把龍傲天坑趴下。

    收起青銅鼎,龍塵手持鳴鴻刀,來到鯤屠麵前,此時的鯤屠,已經被龍爪拍得幾乎支離破碎,但是不得不說,鯤鵬一族的肉身太恐怖了,龍塵第一次見到如此恐怖的肉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