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生靈,身體呈半透明的顏色,可以看到它體內的骨骼,在它的胸腔內,九幽羅刹的身影赫然在其中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的九幽羅刹,渾身火焰流轉,不停地燃燒,她的生靈之力,正在被那生靈吞噬。

    “好狠,竟然把自己給獻祭了。”墨念等人都驚呆了,感到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墨念雖然預感,九幽羅刹肯定有恐怖的底牌,但是卻沒想到,她為了殺龍塵,竟然把自己給獻祭了,如此就算龍塵死了,她也活不成,這太狠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就算死,我也會拉上你一起上路,維護修羅一族的神聖尊嚴。”九幽羅刹在那生靈體內怒吼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天地顫動,一道波紋緩緩收緊,將龍塵籠罩,根本不給龍塵反應的時間,那波紋在龍塵的頭頂,烙印下了一個暗紅色的光圈。

    當那個光圈出現,那個手持鐮刀的生靈,一直緊閉的眼睛瞬間睜開,那一瞬間,恐怖的死亡意誌將龍塵籠罩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已經被來自阿鼻地獄的勾魂凶魔鎖定,他將追殺你到天涯海角,你死之後,它會勾走你的靈魂,在地獄中,你將無限輪回,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,你就在無盡的死亡中贖罪吧!”九幽羅刹的聲音陰森如鬼。

    “呦,地獄?我好怕怕哦。”

    龍塵裝出一副很恐懼的樣子,接著不屑地道:“就好像地獄誰沒去過似的,很了不起麽?

    你這個召喚,看來就是夏孤鴻大哥,讓我小心防備的招數了。

    他讓我不要把你逼得太狠,其實我也沒怎麽逼你呀,是你這孩子氣性太大,怪我不得。”

    “少囉嗦,接受來自地獄的製裁吧,偉大的修羅一族,不是你能褻瀆的。”

    九幽羅刹怒吼,怒吼過後,她整個人就消失了,她的所有力量,連同生命,一起融入了這個生靈體內,從此以後,天地間再也沒有九幽羅刹這個人了。

    就在她消失的一瞬間,那來自阿鼻地獄的勾魂凶魔,忽然張開了大嘴,露出了如同千百針尖一般的獠牙,對著龍塵露出了一個猙獰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他手中的鐮刀,如閃電一般斬落,鐮刀帶起呼嘯的罡風,那罡風宛若萬千厲鬼在啼哭,勾魂奪魄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龍血軍團中,一些靈魂之力較弱的人,發出了慘叫,那聲音鑽入耳中,宛若億萬蛆蟲在啃噬靈魂,令人極為痛苦,宛若酷刑,即使以龍血戰士們的毅力,也忍不住發出慘叫。

    “天魂結界”

    夢琪臉色一變,玉手連續結印,撐開了一道靈魂結界,但是即便如此,那聲音依舊無法完全格擋,不過經過結界的阻隔,傷害大大降低。

    眾人大駭,他們發現很多人耳朵裏,都有鮮血溢出,這個來自阿鼻地獄的勾魂凶魔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它那件鐮刀乃是一件恐怖的魂兵,上麵纏繞著億萬冤魂,怨氣無盡,難道它真的來自阿鼻地獄麽?”夢琪有些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地獄是人人恐懼的一個地方,傳說那裏是罪惡的集中營,九天十地最凶惡的生靈死後,會匯聚在地獄中受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