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當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當東溟玉接住匕首,順勢一斬,剛好斬在姬無命攻來的一擊之上。

    原本姬無命的匕首上,覆蓋著一層乳白色的神輝,那是信仰神輝,也正因為有這一層神輝,連續斬斷了東溟玉的匕首。

    但是當東溟玉換上了龍塵給她的匕首,那無堅不摧,無物不破的信仰神輝,被黑色匕首給斬出了一道缺口,東溟玉的匕首,無懼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有了這把匕首,東溟玉精神大振,身形展動,泛起道道身影,對姬無命展開了狂風暴雨一般的攻擊。

    東溟玉激戰姬無命,哪怕是姬無命有信仰之力加持,依舊被東溟玉殺得手忙腳亂,連連後退。

    姬無命的信仰之力是恐怖了,但是再恐怖的力量,無法擊中目標,也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哪怕是姬無命掌控了時間和空間之力,是雙極至尊,但是在身法和速度上,明顯要遜東溟玉一籌,他空有一身信仰之力,卻無法發揮,被東溟玉逼得幾乎要吐血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在另外一邊,龍傲天、鯤屠、屍殃、尹長生、九幽羅刹、翁天耀還在鍥而不舍地圍攻龍塵。

    他們一個個手持神兵,全力爆發,靈魂燃燒、血脈燃燒、信仰加持、祖靈加持,各種拚命手段全用上了,現在已經不是麵子不麵子的問題,也不是龍血不龍血的問題。

    而是今日一戰,如果他們敗了,對他們的打擊太大,這麽多人圍攻龍塵,都失敗了,他們的道心會受到嚴重挫折,等下次渡劫之時,很有可能會產生心魔,甚至龍塵會被天道臨摹下來,出現在他們的天劫之中,他們很有可能會死在天劫之下。

    隨著眾人激戰,龍傲天、鯤屠二人的力量在瘋狂提升,越來越強,似乎他們的力量,永遠不會枯竭一般,他們似乎在利用龍塵的力量錘煉自己,讓自己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屍殃、尹長生、九幽羅刹、翁天耀也紛紛祭出大招,尤其是翁天耀的雷霆古塔,轟鳴作響,道道神輝激射,不停幹擾龍塵,隨時想要將龍塵收入古塔之中。

    “壞蛋,看劍”

    忽然雷靈兒出現,對著翁天耀殺來,手中雷霆狂刃,對著翁天耀猛刺過去。

    見雷靈兒到來,翁天耀又驚又喜,眼見一劍刺來,翁天耀大笑:

    “等得就是你,雷霆法咒——奪。”

    雷靈兒一聲驚呼,手中的雷刃,竟然不受它支配,脫離了她的掌控,飛向了翁天耀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翁天耀長劍在手,無盡的雷光激蕩,就連他背後的雷霆古塔也跟著轟鳴爆響,兩件神器發生了共鳴,天地間雷霆大作,狂暴的力量,讓翁天耀的氣息,一瞬間暴漲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原來這狂刃和古塔乃是一套雷霆神器,一攻一防,相輔相成,一旦同時祭出兩件神器,才能將雷霆之力發揮到極致。

    “去死吧”

    此時的翁天耀怒吼,手持狂刃,背負雷霆古塔,一劍斬落,雷電激蕩,龍傲天、鯤屠、屍殃、尹長生、九幽羅刹等人被他恐怖的雷霆之力逼得急忙後退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狂刃斬落,雷霆席卷諸天,刺耳的音爆,令乾坤顫栗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猛砸,身體一陣搖晃,向後倒退了三步,每倒退一步,虛空就被他踩得崩塌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繼續囂張啊?這才是我真正的力量,受死吧!”翁天耀仰天大笑,狀若瘋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